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北京2008年残奥会吉祥物发布仪式 > 残奥会吉祥物新闻
“福牛乐乐”好评如潮 网友期待吉祥物带来欢乐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6日23:47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2006年9月6日晚,北京2008年残奥会吉祥物福牛乐乐正式发布了。官方网站为此推出“北京2008年残奥会吉祥物祝福征集”活动。以下是部分网友的精彩摘录。

  “福牛乐乐”很中国,和“福娃”相互呼应!!我都非常喜欢!!愿“福牛乐乐”给全世界的残疾人带去欢乐!!

  ——网友李聪

  我祝愿福牛乐乐能给每位残疾人运动员勇气和快乐。

  ——网友陈莹基

  啊!乐乐,你那坚强的一致,与那不怕困难勇敢向前冲的勇气深深折服了我!

  ——网友哈根

  祝福残奥会能办的成功,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关注这个盛会,说真的我也很少关注过,但我以后会多关注的。

  ——网友中国虎

  共同的天空,共同的健康,共同的祝福。

  ——网友石油人

  福牛乐乐有坚强的毅力希望残疾人都能快乐的朝着自己的梦想走。

  ——网友李凯

  让福牛乐乐带着我们残疾运动员在奥运的赛场上奋发拼搏。

  ——网友吕亚男

  记得有一句话“身残志坚”。真正的勇士,应该是不断的去跨越层层的障碍实现自己的梦想。在我看来,身体健康的人,获得荣誉固然值得敬佩。但是那些身体有着缺陷,还能够一如既往的追求自己的梦想,为了实现自己梦想付出辛勤汗水的人才是值得尊重的。只有他们才是可敬的。这才是真正的勇士。 现在残奥会的吉祥物已经出炉,真希望它可以代表着那些勇士的梦想。

  ——网友爱在深秋

  我是一名中学生,身边有许多同学看不起有残疾的人,我非常理解残疾叔叔姐姐们的感受,所以我祝福2008年残奥会吉祥物祝福征集圆满成功。

  ——网友冯洲啸

  我用真诚的心,把真心的祝福送到!真诚的祝福吉祥物能给全世界人民带来吉祥!

  ————网友崔国宁

  

(责任编辑:张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