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炳旸:窗口行业将通过硬件和软件进行助残培训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6日20:1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9月6日讯 北京奥组委残奥会部副部长王炳旸今天做客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时表示,北京的窗口行业将通过硬件和软件的改造为残奥会服务。

  王炳旸说,硬件设施的改造将依靠北京市政府来完成,例如目前一些药店、邮局等窗口行业现有柜台过高,不适于为坐着轮椅的残疾人提供服务,北京奥组委将建议市政府对这些设施加以改造。

  此外,北京奥组委还编制了一套关于残奥会的知识读本,其中就又如何为残疾人服务的章节,涉及如何为残疾人服务,如何有礼貌地适度地服务等问题。通过培训,北京的窗口行业将能为北京残奥会提供高水平的服务。(黎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