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北京2008年残奥会吉祥物发布仪式 > 残奥会吉祥物新闻
残奥会主席克雷文:期待你们改造一座无障碍长城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7日01:14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福牛乐乐发布仪式后,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尔·克雷文在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大力赞扬了北京奥组委在残奥会组织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功,并开玩笑说:期待着中国能将长城变成一座无障碍的长城,好让所有残疾人能够轻松攀登上去。

  “这是一个伟大的夜晚,福牛乐乐能体现出残奥运动员的一种精神,孩子们都很喜欢他,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不仅仅是残疾人的运动会,也是那些孩子们的,因为孩子代表着未来,我认为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代表着一种运动精神,这种精神深植于残疾人运动员心中。”克雷文激动的说道。

  随后他指着远方的天地人标志说:“今天这个发布仪式在长城脚下举行是再合适不过的了,你们能看到远处北京残奥会的会徽,他拥有着天、地、人的含义,我觉得我能站在这里非常幸福。”

  他还开玩笑说:“在雅典开幕前两年,我曾经向雅典政府建议过,应该把雅典的卫城变成一座无障碍的城市,我听说中国有一句俗语叫做“不到长城非好汉”,我希望在2008年9月6日,北京残奥会开幕之前,所有人,包括健全人和残疾人都能登上长城的最顶峰,能领略这里的无限风光,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够做到,这将是一个象征。”

  最后他说道:“北京奥组委的残奥会组织工作非常出色,并且得到了中残联的大力支持,我相信2008年北京残奥会将是最成功的一届残奥会。福牛乐乐的发布仪式是一个象征,他象征着我们在两年后能成功的举行一届残奥会。”(文/吴高飞)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残奥会吉祥物今日发布 特许商品将同期上市(09/06 15:56)
·残奥会吉祥物今日亮相 神秘感保持到最后一刻(09/06 11:14)
·图文:残奥会吉祥物揭晓 刘德华现场演出(09/06 23:14)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