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我是冠军记者手札二 选手昼夜颠倒天气变化无常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8日12:14    来源: 红网-湖南卫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我是冠军记者手札二 选手昼夜颠倒天气变化无常



  金巧巧殷浩到达金茂大厦

我是冠军记者手札二 选手昼夜颠倒天气变化无常



  同时到达的选手们拥挤在电梯里

  同样还是早上六点出发,但是今天选手们分成了三组。我们今天的第一站,是上海市著名的金茂大厦.  

  金茂大厦坐落在浦东核心地区——陆家嘴,1998年8月建成。楼高420.5米,共88层,是目前国内第一高楼。今天我们选手们的任务就是,在金茂大厦的顶层,寻找到线索卡。刚刚到达金茂楼下,我们就撞见了风尘仆仆的李菲和她的搭档宁誉,他们是今天头一组拿到线索卡的选手。仅仅45秒钟,电梯就将我们送上了楼顶观光层。时间到回到几天出发之前大家早餐的时候,我们终于见到了吃完早餐已经开始蹦蹦跳跳准备下楼的金巧巧,昨天她可是一路领先不见踪影。现在我们终于在比赛过程中,在金茂的楼顶等到了她。我们也迫不及待,赶紧问个究竟,“昨天晚上我的手表滴滴滴滴叫个没完,也一直没有睡好,一路上我们根本没有留意风景,好像昨天的西塘还是《碟中谍》的拍摄地。我长这么大还没有走过这么多路呢。以前我从来都是睡得很晚起得也很晚,现在全部颠倒。”寒暄几句,她又赶紧坐上了下楼的电梯。紧接着,付静、王子鸣、李好、黄加诺、李学庆、谢雨欣,出发比较早的选手们都接二连三到达了顶层,大家几乎都选择乘坐从嘉善到上海的大巴车。

  

  线索卡就藏在巨大的金茂大厦模型后面,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是南京“挹江门”和“阅江阁”。选手们还不知道,今天的阅江阁,就将是华东赛区的终点站,马上就会有一组选手和大家说再见了。从上海到南京,有四个多小时的车程,选手们在线索卡中得到火车票,就马上赶往了上海火车南站。而我们为了不再被选手们落在后面,选择了高速公路。一路上经过苏州、无锡,我们下午三点多才到达南京。一路上,天气突变,不但下起了雨,气温也一下降低到了只有20度左右。

  

  黄家诺被罚步行 尹林光子几近昏倒

我是冠军记者手札二 选手昼夜颠倒天气变化无常



  黄家诺罗莉违规遭罚

我是冠军记者手札二 选手昼夜颠倒天气变化无常



  所有选手终于完成比赛

  阅江阁看起来不高,可一路的颠簸劳累也让我们宣传组里的女孩子有些受不了。加上气温低,又下着小雨,爬上山顶的阅江阁还真不是容易的事情。就在我们正在等待第一名的出现时,从导演组传来消息:因为黄家诺在从挹江门来阅江阁的路上违规乘坐了出租车,所以必须重新回到挹江门步行回来!最后终于所有选手一一出现,就连昨天落在最后的莫慧兰和战捷也重新回到了队伍。虽然体力有点不支,但她终于还是坚持了下来。光子是可能是选手当中最柔弱的女孩子,搭档吴联合说一路上光子几次因为体力问题感到头晕快要昏倒,甚至我还问过她要不要我背她走或者干脆放弃。但光子不但不让我背,还说我们就算拿倒数第二也不要是倒是第一。上到阅江楼,光子就再也撑不住了,不但浑身湿透体力不支,更是几近昏倒。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活动总决赛 选手合影(09/05 14:05)
·高温38度拍摄宣传照 明星选手自得其乐(09/05 14:20)
·《我是冠军》明星选手拍摄期间接受高温考验(09/05 14:16)
·高温38度拍摄宣传照 为选手挑衣服真辛苦(09/05 14:27)
·高温38度拍摄宣传照 明星选手自得其乐(09/05 14:19)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