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澳大利亚奥委会:08奥运选手家属不得进入奥运村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8日14:09    来源:新华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9月8日报道,澳大利亚奥委会周五宣布,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澳大利亚运动员的孩子禁止住在奥运村。

  加纳·皮特曼

  按照澳大利亚奥委会的决定,受到了影响将有澳大利亚优秀田径女选手加纳·皮特曼。皮特曼和她的丈夫今年12月将有孩子降生。

  今年的墨尔本英联邦运动会上,澳大利亚射击运动员拉塞尔·马克和劳林·马克被禁止在运动员村住宿,因为这对夫妇携带了8个月的女儿。

  据悉,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将有大约500名澳大利亚运动员参加各类比赛。而且,澳大利亚奥委会准备派出270名工作人员随行。(京城二闲)

  

(责任编辑:海盗)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