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奥运商业力量 > 中国石化2006奥运采风 > 采风动态
鸟巢现身奥帆公园 "奥运正式用油"带来奥运活动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10日13:27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讯 昨天(9月9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用油——长城润滑油携“鸟巢”模型,亮相青岛奥帆会场主题公园广场,为我市市民带来了精彩的“中国石化2006奥运采风—— 长城润滑油奥运场馆巡礼”路演活动。国家水上运动中心副主任李全海、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党委副书记苟连杰等领导,以及著名运动员桑兰、国家帆船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们,都一同出现在了活动现场。近来风靡台湾乐坛的樱桃帮女子摇滚乐团和世纪星空超人气新星李凌,也专程赶来为此次奥运文化活动助威。

  在奥帆公园,浓浓的奥运氛围和精彩的奥运文化活动,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众多体坛和乐坛明星的捧场,让奥帆公园一时间星光熠熠。但现场的另外一个“大牌明星”,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专门为此次活动制作的一个巨大的全真“鸟巢”的沙盘模型,更是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热情关注。此外,主办方还带来了《精彩2008,建筑的魅力——北京2008年奥运会比赛场馆掠影》展,让市民切身感受到了奥运建筑的独特风采。“这次奥运场馆知识展,让我们加深了对‘鸟巢’、‘水立方’以及奥运会协办城市的奥运场馆的认识和了解。”参观的市民许多表示。

  路演现场,来自台湾的樱桃帮风格独特的女子摇滚、以及超人气新星李凌的激情演唱,表达了两岸艺人祝福奥运的共同心愿。著名运动员残奥大使桑兰以及国家帆船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出场,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刚刚参加完残奥会吉祥物发布仪式的桑兰在现场还客串了一把主持人,与现场观众进行了奥运知识的有奖问答;帆船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也兴致勃勃的参与其中,和现场观众一起参加了拼图和挑战高度等趣味游戏。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表示:“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用油,长城润滑油不仅负责为奥运会提供全面的润滑产品和服务支持,还有责任向广大群众宣传介绍奥运会。长城润滑油举办此次活动,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奥运建设、传播奥运文化、并与大众分享奥运快乐。”而在活动当天,长城润滑油奥运润滑服务团队还对我市奥帆赛场馆进行了参观和考察,并与场馆签署了全面润滑服务合作协议。“我们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助力北京科技奥运”长城润滑油相关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