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招募 > 志愿者招募进展
畅谈志愿者工作 北京青年代表参加世界青年论坛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11日12:01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近日,应“2006世界青年论坛”组委会的邀请,由北京团市委组派的北京青年代表团赴罗马尼亚参加世界青年论坛,与来自30个国家的140名青年代表共同探讨全球性的青年问题。

  北京青年代表团在论坛全体大会上做了题为“青年——中国发展进步的生力军”的主题演讲,全面介绍了北京青年组织的情况,宣传了北京青年工作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的相关情况。主题演讲引起了与会各国代表对中国发展及青年事务的热烈关注,受到了一致的好评。论坛期间,代表团分别就“如何参与青年政策的制定”、“如何为青年创造更加安全的发展环境”、“青年共同的权利与义务”等多个课题与各国青年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积极宣传了中国的青年政策和发展现状,与各国代表分享了青年工作经验。

  在论坛举办期间,代表团成员与各国青年代表进行了友好而热情的交流,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通过对北京青年发展现状的全方位介绍,与会者对北京发展和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的筹办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引起了各国青年进一步关注北京的浓厚兴趣,“China”和“Beijing”成为论坛上被谈及最多的词汇。

  “世界青年论坛”是一个国际性的青年发展论坛,每年在不同的国家举办,今年已进行到第六届,由罗马尼亚青年署下属的“Pro——Youth”青年组织承办。此次论坛的主题是“建立世界青年联合”。(缪礼东)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