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志愿者协会“微笑北京”志愿者招募进行中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9月15日15:2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9月14日讯 您是否愿意以您的美丽微笑为北京增加一道风景?您是否愿意以您的绵薄之力为“微笑北京”活动增添一份精彩?即日起,北京志愿者协会面向广大市民诚招“微笑北京”活动志愿者,只要您在北京地区居住,身体健康,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有组织活动的丰富经验和较强的策划沟通能力,就可以加入“微笑北京”活动志愿者行列。

  于2006年8月8日启动的微笑活动由北京志愿者协会和25家新闻媒体共同发起,经过面向公众的征集,8月28日活动正式定名为“微笑北京”,口号是“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北京志愿者协会希望符合条件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地参与到微笑活动中来,加入微笑团队,北京志愿者协会将定期召开座谈会、策划会,组织微笑主题活动。

  欲知详情可登陆“微笑北京”主题网页(www.smilebeijing.com),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30日。(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