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启动场馆赛后运营规划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16日19:37    来源: 北京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的业主北京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昨天与华体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国家游泳中心运营方案咨询服务合同》。

  为保证国家游泳中心在奥运会后继续科学、优质、高效地运营,北京国资公司未雨绸缪,积极推进赛后运营功能研究,努力寻找运营合作伙伴。本次运营方案咨询服务合同的签订,就是前瞻性地聘请体育产业场馆运营的优秀团队,以科学方法进行运营方案编制工作的开端。

  本次承接“水立方”运营方案编制工作的华体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奥委会控股的大型体育产业集团公司,具有体育设施规划设计、场馆运营投资融资、赛事管理、商业运行、市场开发等的良好声誉和全方位业务开展的丰富经验。亚太地区场馆运营协会主席单位——澳大利亚OgdenIFC作为华体集团的战略合作方,具有国际化、专业化的场馆运营经验,尤其是其运营奥运场馆的实际经验将为“水立方”未来的运营提供切实帮助。

  

(责任编辑:海盗)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境外媒体参观建设中的“鸟巢”和“水立方”(08/30 15:57)
·港澳台侨同胞为奥运献礼 第五次向水立方捐资金(08/11 10:46)
·“水立方”开始“贴膜” 整个工程07年10月完工(08/04 02:22)
·“水立方”开始“贴膜” 国家游泳中心再换新颜(08/03 21:42)
·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卸载支撑体系兑现设计图(06/17 13:49)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