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钢结构卸载 > 鸟巢钢结构卸载·精彩图片 > 鸟巢卸载现场明星
图文:鸟巢实施钢结构卸载 直播现场嘉宾入席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17日08:54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图文:鸟巢实施钢结构卸载 直播现场嘉宾入席

到场嘉宾

  2006年9月17日,国家体育场“鸟巢”工程,在历经2年多的建设后,将在今天上午开始实施钢结构施工的最后环节——整体卸载。本次卸载将撤去支持鸟巢78根临时搭建的支撑塔架,让鸟巢由被外力支撑的状态,变成完全靠自己支撑。

  在卸载的环节中,所有的距离都必须精确到毫米。可以说,这项史无前例的工程成败在此一举。图为,现场嘉宾入席。(摄影/沈宁)

(责任编辑:小婧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图文:鸟瞰见证鸟巢建设 06年4月5日施工现场(09/16 22:23)
·瓷器裂纹状的“鸟巢” 将会承担田径和足球比赛(09/17 04:11)
·24根钢承重柱让鸟巢独立 卸载全程电脑实时监控(09/17 02:30)
·鸟巢卸载指挥中枢发出三色指令 控制78个受力点(09/17 04:05)
·卸下“铁锁”鸟巢自挺身姿 奥运主会场秘史揭开(09/17 03:59)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