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钢结构卸载 > 鸟巢钢结构卸载·专家访谈
朱时茂:感叹卸载盛世伟大 期待08奥运早日到来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17日12:57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朱时茂:感叹卸载盛世伟大 期待08奥运早日到来

朱时茂接受搜狐采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上午,第29届奥运会主会场——国家体育场“鸟巢”工程,经历2年多的建设后,在今天实施钢结构施工的最后一个环节——整体卸载。

  北京时间17日上午十一时左右,当现场的信息中心将各个施工分区传来的数值和理论值进行对照,确定误差在允许范围之后,业主方、承建方等共同进行了“四方签字”,随之现场总指挥谭晓春大胜宣告:“鸟巢”7、5步的卸载完成!这也意味着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主会场国家体育场真正从一个设计图纸变成矗立在大地上的我们民族的骄傲。

  在现场我们也请到了明星朱时茂,请他谈一谈鸟巢卸载带给他的直观感受。

  “一进到现场就把什么都忘了,这个建筑物把我门显得那么的渺小,它自己又是那么地雄伟。我的感觉是不到现场你感受不到这种气氛,刚才有建筑师告诉我鸟巢到现在为止已经悬空六天了,要慢慢的按步骤的卸载,这些专业的步骤我们不懂,但是我们感觉这些设计师们,建筑者们真是太伟大了,有机会一定要好好的采访他们,请他们讲件鸟巢建设中的故事,他们作出了不朽的贡献,是真英雄!如果奥运举办成功了,我提议,给他们每人都记一等功”!

  那您每当开车经过鸟巢经过这些奥运场馆的时候,远处看过去有什么感觉?

  “原来开车经过都是个很概括的印象,和现在的感觉差太多。到了以后显得心情马上就开朗起来,视野也特别开阔。我相信2008年奥运会在这么好的一个主体育场进行,我们一定能成功得举办一届盛会,对此我和在座的每一个人一样,即兴奋又深切期待08年奥运的早日到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