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钢结构卸载 > 鸟巢钢结构卸载·专家访谈
王思懿:亲临鸟巢感受中国智慧 渴望08奥运成功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17日13:00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图文:“鸟巢”实施钢结构卸载 王思懿来到现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上午,第29届奥运会主会场——国家体育场“鸟巢”工程,经历2年多的建设后,在今天实施钢结构施工的最后一个环节——整体卸载。

  北京时间17日上午十一时左右,当现场的信息中心将各个施工分区传来的数值和理论值进行对照,确定误差在允许范围之后,业主方、承建方等共同进行了“四方签字”,随之现场总指挥谭晓春大胜宣告:“鸟巢”7、5步的卸载完成!这也意味着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主会场国家体育场真正从一个设计图纸变成矗立在大地上的我们民族的骄傲。

  今天现场也来了很多的演义明星,作为佳宾一起来感受这个激动的时刻。我们也请到了王思懿,请他谈一谈鸟巢卸载带给她的感觉。

  “长时间在外面拍戏,对于鸟巢的进展只是略有耳闻,前几天回到北京,开车的时候第一次看到这个庞然大物耸立在这,觉得真是非常的壮观,今天有机会在近处零距离的观看,应该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这些场观建设的都很漂亮,包括离我们不远处的水立方,给人感觉结构很复杂,侧面看很象蜜蜂的蜂窝,觉得我们的设计者真的是很富有创造性!”

  今天坐在这全程观看2008年主体育场的卸载过程,那到了2008年的时候,是不是也想能在这里观看奥运会的开幕式和比赛呢?希望我们的奥运会办成什么样?

  “有几乎的当然一定要和家人在这里观看比赛,为体育健儿们加油,那时我还要体会当时卸载时的情景,我相信那是很有意思的事情,我也知道奥运会的时候一定是一票难求,希望我能有足够的好运气吧。”

  “我希望2008年奥运会能够顺利举行,能通过这么一个比赛,把我们中国人的风采,中国的这种崭新的面貌宣扬出来,让世界看到我们最好的一面,衷心的希望我们办出一届最好的奥运会。”(文/张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数字“鸟巢”网上安家 3D虚拟展示技术呈现世界(12/25 11:31)
·鸟巢设计新颖激进兼古朴 碗状看台调动观众情绪(12/25 11:23)
·奥运场馆顶棚装横式迎宾旗 唯有鸟巢装竖式旗杆(12/25 10:17)
·数字“鸟巢”网上安家 3D虚拟技术服务场馆官网(12/25 10:17)
·鸟巢4岁添贺礼 “鸟巢第一榀钢雕”面世(图)(12/25 09:30)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