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钢结构卸载 > 鸟巢钢结构卸载·最新动态
法新社:奥运主会场钢结构成功卸载 鸟巢诞生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17日19:45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北京时间9月17日法新社报消息:“2008北京奥运的主会场国家体育馆,安全走过了生命孕育过程中的最后一个环节——钢结构的卸载”。从钢结构由被外力支撑的状态变成完全靠自己支撑开始,鸟巢真正从图纸变为了矗立在我们的现实。

  事实上鸟巢钢结构的卸载早在三天之前其实就已经开始了, 工程师们小心的将支撑着42000吨钢筋铁骨的外部框架移开,而这42000的钢材全部有中国人自己提供。

  “这完全是技术上的严峻的挑战”国家体育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恒利介绍道“而其实最艰难的部分我们已经完成。今天的所有工作都在我们的计算之中。”

  建成后的国家体育场,总共会有9000多个座位,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开闭幕式都会在这里举行。相信08年的北京,将是全世界的盛会。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钢结构整体卸载完成 “鸟巢”从图纸变成现实(09/17 11:11)
·快讯:“鸟巢”钢结构卸载 李兴刚谈计划调整(09/17 10:47)
·鸟巢钢结构卸载完成 刘淇等领导现场热情慰问(09/17 11:43)
·快讯:“鸟巢”钢结构整体卸载 总指挥宣布开始(09/17 08:49)
·快讯:“鸟巢”钢结构整体卸载 第一次卸载成功(09/17 10:07)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