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奥运冠军杨凌残奥大使桑兰 与北京市民祝福2008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19日14: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随着2008的逐渐临近,鸟巢等奥运场馆也接近完工,作为奥运主场的京城,奥运的气息日渐浓厚。前天(9月17日)下午,残奥大使桑兰、奥运冠军杨凌以及世纪星空超人气新星李凌等众多体坛、乐坛明星齐聚中央电视台塔前广场,参加“中国石化2006奥运采风,长城润滑油奥运场馆巡礼”北京站主题活动暨闭幕式,与众多京城市民一起,共同期待与祝福北京2008年奥运会。

  丰富多彩的奥运文化活动,众多体坛和乐坛明星的捧场,让北京市民提前感受到了热烈的奥运主场气息,让中央电视台塔前广场重现申奥成功时“欢迎奥运、祝福奥运”的快乐氛围。“能有这么多人来共同参与奥运宣传、了解奥运知识、分享奥运快乐,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和此次活动主办单位,我们赶到非常高兴”主办方中国石化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一个北京人,亚特兰大和悉尼两届奥运会男子10米移动靶金牌得主、同时又是北京申奥大使的杨凌,备受京城市民喜爱。因此,杨凌的亮相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谈到在自己家乡举办的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申奥成功时第一个振臂欢呼的杨凌充满了自信,更充满了自豪。而身为残奥大使的桑兰的出场,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以甜美的笑容、乐观的精神和坚强的意志征服了全世界的桑兰,此前在青岛的活动中受到了青岛人民的热情接待和真情祝福。北京市民的真诚与关爱,更让桑兰感动不已,“奥运是我永远的梦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让我能够以另外一种方式参与奥运,为奥运做贡献,也帮我实现了奥运的梦想”。

  杨凌、桑兰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奥运知识的有奖问答和趣味体育游戏,桑兰更是友情客串了一把主持人,用热情、随和的主持风格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世纪星空超人气新星李凌,现场演唱了专门为奥运写的新歌《2008》,而“1983组合”则带来了《奥林匹克》,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奥运的支持与祝愿。

  现场,主办方为此次活动特制的一个1:170“鸟巢”的沙盘模型,吸引了市民们纷纷驻足观摩并拍照留念,感受着科技为奥运带来的无穷魅力。此外,主办方还带来了《精彩2008,建筑的魅力——北京2008年奥运会比赛场馆掠影》展,让市民切身感受到了奥运建筑的独特风采。“作为东道主,通过这次奥运场馆知识展,对‘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多一些认识和了解,很有意义,也很有必要。”许多参观的市民表示。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以传播奥运文化、服务奥运建设、分享奥运快乐为宗旨,在沿途的上海、青岛、沈阳等地得到了当地市民热情参与,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各地群众对奥运的热情。”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专家支招奥运交通 2008年奥运需万名专业驾驶员(09/18 14:05)
·2008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钢结构成功卸载(09/18 10:47)
·北京奥组委宣布统一企业成为2008奥运会赞助商 (09/15 04:47)
·祝福奥运 河北农民画家巧绘2008只蝴蝶献礼北京(09/15 15:23)
·世界一流体育导演助阵2008 申请北京奥运志愿者(09/16 12:05)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