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我是冠军》决赛花絮:谢雨欣钻进男选手营地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23日22:25    来源: 红网-湖南卫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付静郭金禄带头飚车 谢雨欣害怕野营钻进男选手营地

  也许是因为之前的比赛有选手被淘汰,大家都真切地感受到了比赛的残酷激烈,今天全程自驾俨然成了飚车大赛。选手们一个个从机场门口夺门而出,窜上汽车就往接下来的目的地前进,我们这帮工作人员一开始就被抛在后面,几分钟后,看到选手所驾驶的汽车冒出最后一丝尾气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等到达沂水大峡谷,让我们大吃一惊:付静和她的搭档郭金禄竟然超越了手拿GPS的对手,第一个到达!就在向付静了解一路上为何如此快时,李学庆跑过来向我们诉苦。“他的搭档就是本地人,能不快吗?”他指着郭金禄为大家打“抱不平”。

  经过一天的“飞车大战”选手们都累得不行,但晚上大家都要在山上的帐篷内过夜,王子鸣、黄家诺、李好几位男选手都有野外露营的经验自然不怕。但深怕蚊叮虫咬,大蛇老狼的姑娘们个个吓得几乎花容失色,这当中要数谢雨欣胆子最小。她居然把帐篷搭在男选手的帐篷中间才敢安稳的睡去,丝毫顾及不上淑女形象,记者看着可怜的谢雨欣不禁感叹:幸好这里没有狗仔队呀!

  

  明星选手习惯不洗脸漱口 李学庆付静展现“念”功

  在山上睡了一夜,就在大家都怀疑这些以为平时享受惯了的选手们,现在在这连洗脸漱口的条件都没有的地方能否撑得住时,选手们精神的状态看起来似乎没有受到多大影响。早早得起来,很快就收拾好了行囊准备再出发。他们在长大6100米的中国第一地下大峡谷中找到了线索卡,来到了下一站:风筝之乡。

  他们的任务是制作风筝。虽然他们只需要做最简单的一道工序:填色,制作骨架,粘贴。但体能丝毫没问题的选手们动手能力却要差一些,笨手笨脚的样子连在拍摄的摄像大哥都忍不住笑出来,这时熟悉之后选手们中间也开始出现了矛盾,最打眼的就是李学庆跟付静了。李学庆这次作风筝也让我们见识到了他另外的一面,别看他平时总是一脸又酷又帅的样子,其实比起赛来变得挺啰嗦的。他的搭档谭石峰还在粘贴跟剪裁,李学庆急不可耐地在旁边这样那样地指点,还焦急地说:“会不会呀,早知道我就来了,起码小时候我还干过,现在一定3秒钟搞定。”而付静虽然年纪很小,但郭金禄一脸老实巴交的样子,经常会“遭受”付静的指指点点,和不停的“碎碎念”

  

  草原牧民生活难坏众选手 所制奶茶令人不敢恭维

  选手们这次是在风景如画的大草原上体验牧民生活。挤奶是必不可少的一门功课,看起来容易的工作其实并不好做,三公斤牛奶把选手们折腾得汗流浃背。不知道是这群奶牛的心情不好还是选手们手法不对把奶牛弄得不舒服了,这群奶牛是相当的不配合。平时选手们在大城市里几块钱一盒的牛奶让他们累得上气不接下气。

  好不容易三公斤牛奶终于挤好了,接下来就是学习煮奶茶。这煮奶茶同样是有相当严格的讲究,每一道工序都要非常用心,通过跟蒙古族大妈的学习,草原上顿时奶味飘香,早就心急的记者端起一碗金巧巧煮出来香喷喷、热腾腾的奶茶一口咽下去,差点没喷出来,那个味道实在是不敢恭维,无奈碍于面子只好痛苦得咽了回去。

  飞越黄河送盒饭选手自叹不如 尹林光子受惊泪洒当场

  这次的比赛选手们迎来了沙漠之旅,无论从运动量、环境影响还是惊险程度来说这个赛段将是非常艰难的一个赛段,特别是“飞越黄河”犹为挑战大家的心理承受能力。“沙坡头” 地理位置极为特别,它濒临黄河而背临沙漠。在河的两岸牵起了拉索,所有的选手将抓着拉索穿越黄河。虽然李好、李慧珍一听到这样一个环节早就兴奋不已,一副满心期待的样子,可谢雨欣、王子鸣、尹林光子可就没那么大的胆量了,都迟迟下不了决心。听说后来不知谁推了尹林光子一把,等到她滑过对岸时,早已流出两行泪来,哇哇的哭个不停,显然是被吓得够戗!

  飞索过桥让我们的明星心惊胆战,但却是当地人的家常便饭,他们一趟趟把我们工作人员的拍摄设备给送到了对岸,最夸张的就是“飞越黄河送盒饭”,让所有选手看了大跌眼镜,也让记者看了格外记忆犹心。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