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刘德华将亮相北京奥林匹克文化节 表演变脸绝技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25日10: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吴庆才)香港巨星刘德华拜川剧大师彭登怀学“变脸”之事曾引起一场风波,华仔在饱受非议之中始终保持低调。而在明年的北京奥林匹克文化节上,华仔终于有机会受邀演唱歌曲“太极魂”,并一展其“变脸”绝技。

  这是北京中联行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二00七年北京奥林匹克文化节“二00八中华和谐太极迎奥运”大型系列活动策划者何俊龙二十四日在“二00六北京文化论坛”上透露的。

  刘德华于二000年拜川剧大师彭登怀学“变脸”之事引起渲染大波,反对者担心此举是国粹的商业化,将导致川剧秘诀的外泄,赞成者则认为这是弘扬民族文化的大好契机。刘德华因此十分低调,从不轻易表演“变脸”绝技。

  何俊龙表示,刘德华对中国传统文化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他在拜师时双膝着地跪拜师傅整整四十六秒,表现出极大的诚意。据称,刘德华学变脸极有灵气,目前已可以变六张脸了。

  何俊龙透露,刘德华对出席明年的北京奥林匹克文化节“二00八中华和谐太极迎奥运”大型系列活动并表演变脸极有兴趣。届时他将在开幕式上演唱由中央音乐学院著名作曲家作曲的“太极魂”歌曲。而伴舞将由二千零八名身穿黑白两色服装的男女演员组成一个庞大的“无极图”。

  随着刘德华演唱的“太极魂”音乐的演变,“无极图”将变成“太极图”,刘德华将站在男演员的核心位置,而女演员的核心位置拟由台湾一名巨星出演。随着音乐的变化,刘德华将和演员们一起连续变出三张脸,一张大红财神脸、一张驱邪钟馗脸、一张奥运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脸,最后露出微笑的真容。

  

(责任编辑:小婧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天津市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授牌仪式举行(09/24 19:4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贵金属纪念币经销商名录(09/19 00:51)
·图文:清洁能源路灯 扮靓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09/18 21:03)
·地铁奥林匹克公园站封顶 地下环廊连车库(09/16 16:51)
·图文:2008奥林匹克国家体育场 鸟巢辉煌夜景(09/16 23:27)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