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在美生病小朋友 看“福娃全球送吉祥”表演杂技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25日10:08    来源: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在美生病小朋友 看“福娃全球送吉祥”表演杂技



  当地时间9月23日上午10点,“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全球送吉祥”活动来到美国波士顿剑桥中国文化中心,同那里的华人小朋友们一起举行了联欢活动。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许戈辉作为首站美国活动的形象大使也参加了联欢。

  当地华人小朋友为大家表演了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节目,8位小朋友组成的中国孩子锣鼓队首先表演了他们刚刚排练的锣鼓表演节目,舞蹈《新疆好风光》、《黄河九十九道弯》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福娃演出组合也为小朋友们表演了杂技节目,他们的亮相也让远在美国的华人小朋友对福娃吉祥物更加了解,最后许戈辉还教小朋友们折出了“福娃全球送吉祥”活动的标志———“福娃风车”,小朋友们对自己亲手制作的“福娃风车”爱不释手,非常开心地要把这个风车带回家中给父母看。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北京青年报社副社长何筱娜、北京市侨办向剑桥中国文化中心赠送了福娃礼物。

  下午1点,应美国国家橄榄球大联盟的邀请,“福娃全球送吉祥”活动和橄榄球联盟人员一起来到波士顿儿童医院,看望那里的美国小朋友。福娃表演组合在儿童医院里为生病的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杂技节目。

  下午4点,福娃表演组合和88名当地华人志愿者在世界著名学府———哈佛大学橄榄球场进行了演出排练,这是正式表演前的首次场地排练。

  “福娃全球送吉祥”活动由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总策划,并由奥组委授权,北京青年报社主办。

  

(责任编辑:小婧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