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湖南卫视:“急速四十八小时”专家赛前点津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25日17:33    来源: 红网-湖南卫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距离8月19日“急速四十八小时”复赛还有2天了,将有1000人从众多参赛的选手当中脱颖而出,站在复赛的起跑线上。但是,这是一项超大极限运动,所以进入到复赛当中的选手,要想取得好名次,仅有比赛的参与热情是远远不够的。还要有一个比较科学、合理的赛前准备才能保证走完“急速四十八小时”的全程。如果你估计自己的初赛成绩能够进入到决赛,就听一听专家赛前点津的吧。

  补充糖分: 首先,一定要多补充糖分。这样大的运动量一定会消耗人体的大量糖分。糖分消耗完,然后消耗脂肪,最后消耗蛋白质。当消耗到蛋白质的时候,人就要虚脱了。所以赛前3—5天一定要多补充糖分。补充糖分可以选择吃一些巧克力、喝一些果汁。

   赛前训练:赛前的训练很重要。最好在比赛前三天就开始进行必要的有氧训练。如果你平时一点体育锻炼都没有,那赛前这几天早上走走步,坚持半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如果平时都在坚持做锻炼,就可以按照平时那样做做运动,不用刻意再去增加运动量。

  轻便的跑鞋:鞋子要柔软适度。这是一个长距离的比赛,所以在选鞋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那些轻便、柔软、透气感的跑鞋。太硬的鞋子走时间长脚就受不了了,就会影响比赛。

  运动裤:穿一些宽松、透气、棉质的运动裤就行,不过最好穿一个氨纶半裤。

  睡眠:一定要保证好睡眠,养足体力。

  少吃肉:肉类是酸性物质,走起路来腿容易发沉。所以赛前最好少吃肉类,多吃蔬菜。多吃主食,少吃副食。

  生活有规律:

  平常心:首先要有一个平常心来迎接这个活动。不要急于考虑去拿奖金,一定要注意安全。

  “急速四十八小时”比赛指南:

  1、比赛的规则

  2、组委会为运动员准备的东西(吃、喝、休息等)

(责任编辑:小柯)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