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福娃走进美国NFL 波士顿感受2008奥运中国之夜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26日00:00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福娃走进美国NFL 波士顿感受2008奥运中国之夜

福娃表演

  美国东部时间9月24日,波士顿,由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总策划,北京青年报筹备的“福娃走全球送吉祥”活动首站特别演出在爱国者橄榄球队主赛场举行。在比赛开始前,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和美国NFL主席顾戴尔主持了开球仪式。

  比赛当晚,不光是现场6万多球迷,全美国数千万坐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也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加上随后由5位“福娃”领衔,附以贵州遵义杂技团精湛绝伦的表演和美国当地华人志愿者组成的奥运五色旗阵的演出,美国人民今晚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跨越历史跨越国界的奥运中国之夜。

  在2008北京奥运的主题音乐的伴奏下,五位可爱精灵的奥运“福娃”站在美国最火热的爱国者橄榄球队的主赛场中央向四周6万多橄榄球赛观众招手,伴随着他们的还有来自中国贵州的杂技演员和由90位美国当地华人自愿者组成的阵势庞大的奥运旗队;此刻吉列特体育场里鸣放着惊艳的烟花,掌声欢呼声震耳欲聋环徊不息,精心准备的“福娃走进美国NFL” 特别演出达到了高潮!

  值得关注的是,仪式所用的硬币为北京奥组委特选2008年奥运会纪念硬币,活动结束后,硬币将分别被美国NFL和北京奥组委收藏。

福娃走进美国NFL 波士顿感受2008奥运中国之夜

授权仪式:NFL明年将在中国举行中国碗

  美式橄榄球贵为美国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比赛收视之高,球迷之疯狂,谓其美国之国球绝对不是夸张。由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总策划,北京青年报筹备的“福娃走全球送吉祥”活动首站就选中了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作为他们的合作伙伴。 双方最后达成了由中国特别派出5位“福娃”以及其他演员在24号周日晚在美国麻省FOXBORO举行的3次全国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对垒丹佛野马队的比赛间场带来一段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北京奥运宣传节目。

  此次访问表演团的领队何小娜表示,这次他们一行,是带着北京奥运“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理念,通过“福娃走进NFL”表演把奥运精神和中国人民的友好与热情带给美国人民。这次他们做了充足的前期准备,在奥组委的强力支持下,力求以最少的资金和力量达到最大的宣传效果。她同时表示,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这次提供的帮助很大,因为橄榄球赛的中场内容从来不会在电视上做全国性的直播,但这次为远道而来的“福娃”们破例,为此NFL损失了600万元的广告收入。节目的总导演邵泽辉说,这次表演具有很特殊的意义,首先这是NFL第一次有来自中国的表演团体进行演出;二是演员来自中国和美国当地华人,还有爱国者队特地找来的美国学生志愿团体,排练与最终成功的演出是两国三方的人士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表示,此次访问特别是和非职业的演员的合作很顺畅,很愉快,大家对中国和2008北京奥运都表现出无比的热情;这次演出的成功给大家十足的信心,所以他十分期待在第二站--芬兰的访问演出!

  “福娃走进NFL”只是“福娃走全球送吉祥”活动的第一站,这次在美国只有这一场。第二站演出将在芬兰。在未来的时间里,5位“福娃”将会带着中国人民的祝福,步足世界不同的角落。(罗阳)

  

(责任编辑:小厉)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