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帆船之都扬起和平之帆 青岛少儿艺术团迎接奥运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26日12:22    来源: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2006年9月17日下午14:30分,青岛帆船之都少儿艺术团在青岛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室录制了"和平之帆--青岛少年儿童迎接奥运歌舞晚会" 受到现场300多观众的好评。

  青岛帆船之都少儿艺术团在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广播电视局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于2006年4月14日。当日,市委宣传部王伟部长亲临指示鼓励,要求该艺术团要把宣传奥运、宣传青岛奥帆赛、宣传青岛作为自己主要任务,为青岛奥帆赛成功举办做出贡献。同时要求要把艺术团办成具有一定水准的少儿艺术团,充分展示青岛少年儿童的艺术才华,充分展示青岛少年儿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青岛帆船之都少儿艺术团在不到5个月的时间里,和其它少儿艺术团体携手创作编排了13个有一定要艺术水准的歌舞节目,用文艺形式表达少年儿童宣传奥运、参与奥运、实践奥运精神的强烈心声,表达孩子们期望世界和平,全世界大家庭和谐相处的心情,表现青岛少年儿童期盼奥运之情、迎接奥运之意、共圆奥运之梦的精神风采。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得到现场小朋友的阵阵掌声,也得到孩子家长们的肯定,有的家长说:这是一台近几年来不多见的具有较高艺术水平的少儿歌舞晚会。

  这台晚会将于9月25日18:22时在青岛电视台公共频道(QTV-6)播出,10月5日10:10分左右在青岛电视台文体频道(QTV-5)播出,还将择期重播,届时欢迎收看。

  

(责任编辑:小婧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奥运帆影带来光荣与梦想 英国“帆船之都”见闻(09/21 20:34)
·北京奥运会帆船竞赛主任曲春:我给帆船赛打88分(09/15 15:29)
·台商出资建帆船队参加奥运 500万打造托纳多级(08/16 10:46)
·北京奥运压力希望并存 天泰鹰铃帆船队网谈摘录(08/11 06:42)
·水上中心主任韦迪:中国帆船谈奥运冲金还尚早(08/07 20:34)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