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奥组委将赴沈验收奥体中心 明年竣工举行测试赛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27日22:54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沈阳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足球分会场,为此沈阳市政府特意在浑河南案建设全新的奥体中心,其中包括一场三馆,建成后将全面取代目前的五里河体育场。9月27日,记者从沈阳市体育局获悉,奥组委、国际足联将于9月29日组织专人到沈阳奥体中心建设现场进行检验。

  沈阳市奥体中心从今年3月1日开工建设,现在框架基本已经建立起来,预计将于明年竣工。奥组委和国际足联这次将从多方位对沈阳奥体中心进行检测,沈阳市体育局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我们已经接到了相关的通知,好像要检查很多项目,太具体的我说不清楚,他们给我们发了一个文件,其中罗列很多的内容。”

  据悉,沈阳奥体中心破土动工之后,进展非常顺利,有关人士表示:“按照现在的速度肯定将会按时交付使用,明年还要在这里进行测试赛,在2008年之前奥体中心肯定可以正式验收。”沈阳市新的奥体中心建成之后,现有的五里河体育场将进行拆迁,而五里河的名字将由新的奥体中心继承。

  与此同时,辽宁省运动技术学院也将搬迁到五里河奥体中心的对面,届时这里将成为沈阳市体育运动的核心地带。(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斯汤达)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周继东:奥运立法 奥运期间安全保障问题受关注(09/27 16:55)
·周继东:奥运立法重在法制保障而非制订法典(09/27 16:57)
·北京法制办主任:奥运期间劝返民工报道无根据(09/27 16:56)
·奥运期间将妥善处理流浪人员等弱势群体问题(09/27 16:54)
·周继东:奥运会顺利进行 市民有正常生活的秩序(09/27 16:59)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