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参赛选手探路舵手选拔 一女孩条件打动专业教练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10日08:21    来源: 齐鲁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尽管比赛还没有开始,一些选手已经按捺不住,提前赶往赛场,寻找一下比赛的感觉。

  来自泰山学院的108号选手司桂莹在9日下午来到了中安宾馆。年仅20岁的小姑娘一身利落,性格外向活泼。“总算找到了!”虽然泰安到济南的行程并不远,可是她早就有些等不及了。

  司桂莹牵着男友的手,始终微笑着,快乐荡漾在脸上。她告诉记者,自己从中央电视台看到了舵手选拔的消息以后,立即起了亲身参与的念头,虽然最后成功的只有少数,但是能够经历一下这种向奥运进军的感觉,也是一笔不可多得的财富。

  “而且,我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司桂莹谦虚之中也有自信。她以前练过体操,后来又学习游泳,甚至参加过大学生运动会。司桂莹觉得,学习体育出身的她身体素质比常人好一些,对于训练的领悟能力也比较强。更重要的是,有一颗非常真诚的心,“如果能进复赛,我肯定会坚持到底的。”

  这股劲头让两位专业教练不住点头称赞:“体操、游泳运动员是舵手的富矿,不少优秀舵手就是从这里转行的。这个孩子又是大学生,条件还可以。”听了两位教练的夸奖,司桂莹高兴得几乎跳了起来。一边的男友小王也怦然心动,甚至有些后悔没有预先报名:“我现在过来陪你一块儿参赛行吗?”(李康宁)

(责任编辑:老叶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