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史家小学给学生送“礼包”“奥运十句话”成最爱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10日11:48    来源: 北京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昨天,史家小学在“十一”长假后的第一个升旗仪式上为所有的学生送上了一个“大礼包”。这个大礼包中的“奥运十句话”成了孩子们最喜爱的礼物。

  这十句话中,包括了古代的奥运格言,也有现代奥运会的口号,还加入了北京奥运会的元素。在以后的每个升旗仪式上,都会有一名学生宣读并讲解“奥运十句话”中的内容。通过“奥运十句话”,孩子们了解了奥运精神,了解了参与比取胜更重要。

  除了古代奥运会的名言以外,北京奥运会口号、三大理念和“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口号也成为这份大礼中的一部分。六年级1班的蔡孟轩是第一个宣读奥运名言的学生。他最喜欢的是“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在他看来,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公园里、长安街沿线的草地也更绿了,行色匆匆的路人看到这碧草蓝天,也露出了笑容。环境好了,大家心情好了,人文奥运的氛围更浓厚。“我们一定要多锻炼身体、好好学习,为北京奥运会多作贡献。”蔡孟轩表情非常认真地说。

  

(责任编辑:小婧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第二机场建设程序启动 满足奥运会交通需求(10/09 11:06)
·闪耀科技奥运之光 奥运电子地图项目二期推出(10/09 15:32)
·全国迎08奥运群众游泳活动启动 已有2000人报名(10/09 14:01)
·留澳博士心系奥运舵手选拔 希望拍视频参加初赛(10/10 08:18)
·让奥运精神更多传递 奥运联想千县行走出新天地(10/10 05:42)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