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我是冠军》总决赛揭秘一:提示卡PK障碍卡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10日18:24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我是冠军》总决赛揭秘一:提示卡PK障碍卡

  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湖南卫视、青岛啤酒联合主办的《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全国总决赛即将与全国的观众见面。今天记者从导演组的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了有关比赛规则的第一手的消息。

  从南宁分赛区开始,经过4个月全国的层层选拔,由南宁、南京广州沈阳长沙福州六大赛区男女前10名中挑选出来的12位普通选手和导演组邀请的明星一起,于9月4日正式进入了《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全国总决赛的比赛。进入总决赛后,考验的将不仅仅只是选手和明星的体力和耐力,更多的是每一个人的综合素质。

  选手在某些规定地点,如机场、火车站、宾馆酒店、旅游景点等找到“提示卡”,根据“提示卡”上的各项提示和注意事项前往下一个目的地。虽然听起来就是简单的告诉你去某个地方,但这其中导演组却设置了种种限制和阻挠,比如必须乘坐指定的交通工具、必须严规定路线、必须步行前往,甚至更匪夷所思的是有时候“提示卡”上连停车的位置也有规定。也就是这些严苛的规定,每次都弄得选手焦头烂额,只是因为没有按照规定的路线或者没有停好车,也要返回去重新再来或者被罚时。

《我是冠军》总决赛揭秘一:提示卡PK障碍卡

  “提示卡”只是比赛中的各种卡片之一,“障碍卡”也就是每到一处选手必须完成的任务提示,小到包粽子,大到攀岩、射击,各种各样的任务也是忙坏了选手。另为一种“岔道卡”,就是指当前有两项任务供选手选择性地完成,完成任意一项都视为过关。“障碍卡”中还有一位特殊的成员——“直通卡”。所谓“直通”,表面上看是直接通关,其实这一关的任务是比普通人物要难上许多倍,一般都是一些常人不敢尝试的体育项目。但是完成高难度的项目能够直接跳过其余比赛直接到达终点不被淘汰也是个不小的诱惑。选手们只是前往任务地点和目的地就已经如此困难重重,导演组设置的各种任务就更不在话下。

《我是冠军》总决赛揭秘一:提示卡PK障碍卡

  究竟选手们面临这样苛刻的规则会发生哪些有趣或者感人的故事,帮助选手完成比赛的提示卡和阻碍选手前进的障碍卡又将出现在哪些神秘的地方,湖南卫视本周六晚9:15即将播出的《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全国总决赛第一战将为观众层层揭秘。

  

(责任编辑:小丸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