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总决赛首战本周六上演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11日09:20    来源: 红网-湖南卫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总决赛第一战本周六激情上演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总决赛第一战本周六激情上演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总决赛第一战本周六激情上演



  从5月到10月,湖南卫视《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活动在全国已经全面进行了5个月的时间,从前期的报名海选到9月总决赛正式出征,目前节目已经进入最后的后期制作和播出阶段。

  记者了解到,从10月14日本周六开始,《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决赛阶段的精彩内容就即将登上荧屏与观众见面。历时一个月的全国总决赛由十二位明星和十二位普通选手组成搭档组合共同完成。他们利用30天时间,行进于全国18个省,43座城市之间。莫慧兰和战捷、王子鸣和陈子实、王志杰和李慧珍、宁誉和李菲、黄家诺和罗莉、谢雨欣和周玉华、郑渊洁和欧阳惠玲、李学庆和谭石峰、金巧巧和殷浩、付静和郭金禄、尹林光子和吴联合、李好和黄露,这十二组选手在这一个月内穿越全国的大街小巷。第一站中,莫慧兰粗心大意错过航班,尹林光子延续超级女生分赛区10强的人气,在路上得到陌生路人的帮助没想到却越帮越忙,付静乘坐班机居然忘记带上身份证,各种各样的状况都出人意料地 出现在刚刚开始的第一站比赛中。

  战捷告诉记者,在第一站的比赛由于自己和莫慧兰的粗心大意,没有看清楚线索卡就登上了旅途,本来应该前往长沙黄花机场,居然打算直接开往下一个目的地杭州。直到汽车已经驶入了江西接近九江时,莫慧兰开车有些疲惫,战捷接过方向盘打算听听音乐找CD时才发现他们应该去的时黄花机场。粗心大意的不光是莫慧兰和战捷,付静明明知道《我是冠军》全国比赛即将开始,居然将自己的身份证落在了朋友的家里,而出发之时又因为联系不到她的朋友,上不了飞机可就前功尽弃了。

  第一站杭州赛段只有短短的两天,但刚刚出发的选手都还没有进入紧张的比赛状态,失误、争吵、意外……各种各样的情况都接连发生,节目当中究竟还会有些哪些看点,明星和选手又将表现出怎样不为人知的一面,本周末的《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全国总决赛将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小柯)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