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十万人应聘超出需求 伦敦奥运志愿者招募进行中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11日11:53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组委会对外表示“截至到目前为止,一共有100000人申请伦敦奥运会的志愿者,比实际需要的岗位70000人整整多出了30000。”

  但这仅仅是个开始,伦敦奥运会志愿者的报名活动还将持续下去,知道2010年才会停止。对于远远超出实际需要的报名人数,组委会将按照一定的技能掌握、志愿者经历等标准,来挑选出合适的奥运会志愿者。

  “1948年的伦敦奥运会,伦敦见证了奥运史上首个志愿者项目的诞生。我们相信,在2012年的伦敦,我们的志愿者一定能以他们的优质服务为这个全世界最大的体育盛世增光添彩。”伦敦奥委会组席科尔先生对志愿者的招募工作信息十足。

  在如今的奥运赛场上,志愿者已经成了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比赛场地上的急救、保卫,在新闻中心负责联系沟通,在奥运村提供生活上的帮助……奥运城市的各个角落都有志愿者的身影在闪现。目前,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志愿者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之中。(李小苗)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