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相约2007 世界特奥会代表团团长会议举行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16日14:35    来源: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作者:平萍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离2007年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开幕还有一周年之际,世界特奥会代表团团长会议14日在此举行,这预示着特奥会筹办开始进入倒计时。

  昨天,国际特奥会首席执行官布鲁斯·帕斯特奈克与来自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特奥代表团团长共聚盛会。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国勤表示,2007年中国上海举办的第12届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是特奥会第一次走进发展中国家。本次团长会议不仅能提供一个共商特奥发展大计、分享特奥成功经验的平台,而且能加深各国各地区的交流与合作。

  布鲁斯·帕斯特奈克对上海的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本届特奥会执委会副秘书长王伟表示,目前各项筹办工作进展顺利。将通过这次团长会议和国际邀请赛,强化全面演练、积累成功经验,提升办赛能力,为明年的世界特奥会夯实基础。

  据悉,2007年初将召开组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组委会和执委会合二为一,全力推进特奥会倒计时阶段的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期间,国内明年有社区接待任务的10个兄弟城市接待地负责人将与各代表团团长进行“对接”。目前,上海市19个区县的155个街道、乡镇已与153个参加2007年特奥会的境外代表团完成接待“配对”。

  第12届特奥会将于明年10月在上海举行。届时,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将参加21个正式项目和4个表演项目的比赛,另有20000多名运动员家长代表和各国嘉宾,以及40000至50000名志愿者也将齐聚上海。

(责任编辑:小柯)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