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众明星边走边秀博客 《我是冠军》收视开门红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17日02:11    来源: 红网-湖南卫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湖南卫视、青岛啤酒联合主办《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总决赛于10月14日上周六晚强档上映,这是继“06超女”之后湖南卫视的重点创新节目,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和制作,浓缩了9月至10月一个月总决赛精华的《我是冠军》第一战,果然迎来了收视开门红。

  据统计,《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全国总决赛第一战的收视份额达到2.22%,在全国13个收视城市同时段排名前列。由莫慧兰、付静、王子鸣、谢雨欣、李慧珍、李菲、黄家诺、李学庆、尹林光子、金巧巧、李好、郑渊洁十二位明星所组成的这支《我是冠军》队伍,刚刚出发就取得“开门红”。节目中你追我赶的争夺场面、郑渊洁向路人“要钱”、明星们动手包粽子的窘样、全国各地美丽的风景名胜……各种各样有趣的场面都是吸引大家的重要元素。

  另外,这12位明星选手也是大玩了一把博客秀,各自把自己参加节目的一路感想记录下来。其中李学庆就写到:“参加《我是冠军》节目收获到了很多友情和人生宝贵的经验,感谢节目中的工作人员和参与活动的每一个人。”年龄相比最大的郑渊洁则在博客中说“我将把和欧阳慧玲参加《我是冠军》的传奇经历拍摄成故事片”23天出书的奇迹已经完成,老郑这个愿望应该也不远了。谢雨欣则立刻对郑渊洁被淘汰表示了遗憾:“老大郑渊洁在这里被淘汰了--可惜、可惜、太可惜。有理、由理、太有理--谁让你在杭州的五芳斋问人家包粽子为什么不洗手来的?让我在这里向率真和善良的老大致敬吧.在我看来,那几天的欧阳惠玲是幸福的。”一直身体最弱的李慧珍则表示:“我只能用几个字来形容:痛并快乐着!!!”王子鸣在博客中调侃道“参加这种节目真的要很小心,心脏不好或心态不好都不能参加!如果能抱着玩的心态就会很开心,不但认识新朋友还能加强老朋友之间的感情”。

  从10月14日至12月23日,《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全国总决赛10战精彩的比赛都将会在湖南卫视每周六晚21:15黄金时间激情上映。

(责任编辑:隔壁大侠)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