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田亮邓亚萍与西安学子面对面 弘扬奥运精神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0月19日10:54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400多名古城学子将有幸与刘翔、田亮、霍尔金娜零距离接触。昨天,记者从《2006·盛典西安》大型文化活动筹委会获悉,20日下午,13位奥运冠军将和西安市部分高校师生进行现场交流。

  据《2006·盛典西安》大型文化活动筹委会有关人士介绍,10月20日16:20~17:50,刘翔、王军霞、高敏、田亮、邓亚萍、王义夫、李婷、孙甜甜、李小双、涅莫夫、霍尔金娜、腾海滨、迈克尔·约翰逊等13位奥运冠军将在南门城墙上,与来自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体育学院和西北大学的400多名师生进行相聚五环、武术、健美操、体育舞蹈、太极拳等游戏和表演。

活动中,邓亚萍、李婷、孙甜甜还将和我市学子进行乒乓球、网球对抗比赛。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筹委会有关领导表示,这次活动旨在通过体育明星与青年学子的接触,促进体育精神、奥运精神的进一步传播和弘扬;同时,促进中国文化与世界文化的交流与对话,彰显陕西文化独特而深厚的魅力,诠释“人文奥运·盛典西安”的深刻内涵。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