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搜狐奥运战略推介会 > 现场动态
搜狐联合华奥星空 共筑搜狐体育奥运五环矩阵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19日14:46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图文:搜狐奥运战略推介会 嘉宾现场合影

搜狐携手华奥现场嘉宾合影,左起:搜狐高级副总裁王昕、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搜狐CEO张朝阳、华奥星空董事长兼总经理马铁、搜狐CFO余楚媛、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

  2006年10月19日,中国领先的新媒体、搜索和无线增值服务公司搜狐(NASDQA:SOHU)与华奥星空(www.sports.cn)共同宣布进行战略合作。

  华奥星空(www.sports.cn)与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等有着密切的联系与合作,拥有最丰富的中国体育和运动队、运动员的信息及资源。通过与华奥星空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搜狐将与华奥牵手,共同承建、运营和维护华奥星空网站(www.sports.cn)、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www.olympic.cn)、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网站(www.sport.org.cn)、奥运项目各协会官方网站、以及体育明星个人官方网站和博客,共同实现搜狐体育奥运矩阵的珠联璧合。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体育赛事视频直播、体育明星访谈、体育明星官方网站群以及重大体育赛事联合报道方面采取深度合作。在独家体育赛事视频直播方面,双方将携手进行包括42项奥运测试赛,国内主要体育赛事,如中超联赛、CBA联赛等赛事的视频直播和点播;

  双方将共同打造体育巨星的视频访谈节目:即将开幕的2006多哈亚运会以及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等重大赛事期间,体育明星们将纷纷做客在线视频访谈节目,与关心他们的体育迷们面对面亲密接触;中国体育明星过去在国际国内赛事的精彩历史瞬间、明星训练的幕后花絮、采访视频以及明星人物纪录片节目将大批量的通过网络与中国体育迷们见面;双方还将联合电视台制作面向08奥运和备战的黄金电视、视频节目;

  华奥星空目前已经拥有的包括刘翔、申雪/赵宏博等体育明星官方网站群(含博客),还将陆续增加更多的明星个人网站,通过明星强大的人气,成为明星发布个人消息以及网友获得明星资讯的第一平台,同时成为明星与广大体育迷互动的平台。

  搜狐与华奥星空携手,双方编辑、记者团队完全融合,组成庞大的互联网体育赛事报道队伍。在奥运会、亚运会、奥运测试赛、亚洲杯足球赛、女足世界杯等重大体育赛事报道中,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将得到充分体现,成为互联网中最及时、最权威、最深度报道的平台。

  关于搜狐

  · 中国互联网第一品牌

  · 中国互联网主流人群获取资讯和交流最大网络平台

  · 中国搜索引擎的鼻祖

  · 中国互联网文化运动的先驱、中国综合门户网站的创始者

  · 搜狐门户矩阵:中文世界最大的网络资产

  · 超过1亿的注册用户;每日2.5亿的页面下载量

  · 拥有最先进技术的搜索引擎-搜狗

  · 2005年11月,搜狐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

  搜狐公司(NASDAQ:SOHU)是中国领先的新媒体、搜索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是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目前,搜狐拥有近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2.5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截止2005年底,搜狐年收入超过一亿零八百三十万美元。

  1995年11月1日,张朝阳博士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回归祖国。次年8月,依据风险投资创办搜狐的前身“爱特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998年2月,爱特信推出搜狐,中国首家大型分类查询搜索引擎横空出世,搜狐品牌由此诞生。 “出门靠地图,上网找搜狐”搜狐由此打开了中国网民通往互联网世界的神奇大门。

  1999年,搜狐推出新闻及内容频道,奠定了综合门户网站的雏形,开启了中国互联网门户时代。由于张朝阳先生对互联网在中国的传播及商业实践作出的杰出贡献,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全球50位数字英雄”之一,并先后登上“财富”论坛和《亚洲周刊》封面。

  2000年7月12日,搜狐公司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NASDAQ:SOHU),从一个国内知名企业发展成为一个国际品牌。2000年,搜狐收购中国最大的年青人社区ChinaRen校友录,树立国内最大的中文网站地位。2002年第3季度,搜狐公司在国内互联网行业首次实现全面盈利,这是中国互联网发展进程中一个划时代的里程碑,带动了中国概念股在纳斯达克的全面飙红。

  作为中文世界最大的网络资产,搜狐门户矩阵包括中国最领先的门户网站sohu.com、华人最大的青年社区ChinaRen.com、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信息和社区网站17173.com、北京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网站focus.cn、国内领先的手机WAP门户goodfeel.com.cn、具有最领先技术的搜索搜狗sogou.com、国内领先的地图服务网站图行天下go2map.com七大网站,日浏览量2.5亿。

  目前,搜狐新闻和内容频道已成为主流人群获取资讯的最大的平台;搜狐庞大的的社区体系,包括搜狐社区和ChinaRen社区,是年轻人休闲娱乐的主要平台;搜狗也已成为新近崛起的拥有最新技术的搜索引擎。目前,搜狐已经初步实现了从创立伊始搜狐确立的“让网络成为中国人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的理想。

  

(责任编辑:大舒)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