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搜狐奥运战略推介会 > 现场动态
余楚媛:搜狐奥运矩阵为奥运商机提供合作平台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19日14:50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余楚媛:搜狐奥运矩阵为奥运商机提供合作平台



    搜狐体育讯 2006年10月19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召开“网络的奥运——搜狐奥运战略推介会”,宣布以“网络的奥运”为主线的搜狐奥运战略隆重出台,推介会上搜狐与华奥星空(www.sports.cn)共同宣布进行战略合作,由此实现了与2006年11月上线的奥运频道(2008.sohu.com)、北京奥组委奥运官方网站(beijing2008.com)、搜狐体育频道(sports.sohu.com)及搜狐视频播报(s.sohu.com)共同构成的搜狐奥运矩阵的“五环”率先揭开2008年北京网络奥运的神秘面纱。

    搜狐公司首席财务官余楚媛女士到会并致辞,以下为她的讲话内容。

    尊敬的中国奥委会、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们,各位来宾、新闻媒体的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本人受搜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张朝阳先生所托,感谢大家光临网络的奥运——搜狐奥运推介会,感谢北京奥组委一直以来给我们的帮助指导,同时代表搜狐公司对出席本次推介会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 

    从搜狐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互联网内容赞助商的那一天开始,我们就一直在为打造世界上最先进的互联网平台而积极谋划,努力工作,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融入日常的工作中,力争在体育报道与体育营销上面再创佳绩。应该说,在北京奥组委的指导和各级领导的关怀支持下,我们的工作是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尤其是在奥运筹备重大事件及顶级体育赛事的报道方面可谓捷报频传。北京吉祥物的发布、奥林匹克文化奖、奥运志愿者的招募,鸟巢钢结构卸载等一系列报道均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第29届奥运会不但蕴含了全体国人的光荣和梦想,首次设计的互联网内容服务,更使本届奥运会成为百年历史上最充分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的里程碑,势必将中国乃至于世界体育产业互联网等各方面带来巨大的影响和深刻的变化。全球最盛大的体育盛事如何通过网络全程呈现最先进的网络技术加上人们看到的一届不同于以往的奥运会。作为历史上第一个互联网内容服务商,搜狐集合奥运体育矩阵的优势,结成网络的奥运,搜狐奥运战略。希望凭借最专业的新闻报道、最权威的专家点评以及各种丰富多彩的网友互动栏目,为全世界的网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树立国家形象,一个民族的荣誉,更为奥运合作伙伴和赞助商们提供互联网第一资讯的营销平台。

    作为奥运会第一个互联网赞助商,搜狐有责任更有义务运用自己的网络平台宣扬奥林匹克精神,与更多奥运会的合作伙伴展开各种形式的深度合作,共同为传播奥运精神做出自己的努力。同时,也希望我们的合作伙伴通过搜狐的网络矩阵这个巨大的平台,向公众表达对奥运精神的理解,向网民推荐自己的品牌、产品和服务。为此,我们将加快实施搜狐奥运战略,凭借不断完善的技术和精益求精的服务精神,广泛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参与到奥运中来。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推介会能为国内外知名企业与分享奥运商机提供一个合作平台与公平的起点。最后祝愿各位朋友今天大有所获,祝推介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