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搜狐奥运战略推介会 > 嘉宾专访
搜狐奥运战略亮点不断 敖铭:五大矩阵宣扬奥运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19日15:44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搜狐奥运战略亮点不断 敖铭:五大矩阵宣扬奥运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 牵手华奥星空,建立球员和网友互动,推出奥运频道,球星博客……在中国大饭店大都厅里,搜狐体育总监敖铭说到网络奥运战略的时候显示出搜狐的信心与实力,他讲述了奥运战略的四大亮点,同时提出了五大矩形方阵的战略方式。所有实力的展现和目标的推进都为了一个宏大的目标——推出完美的网络奥运。

  此次,搜狐首次发布奥运战略主题,可以说亮点不断,“网络的奥运”的推出,搜狐奥运矩阵的“五环”以及搜狐奥运矩阵的“五环”为基础的“网络的奥运”的运营,使搜狐成为互联网奥运第一资讯和营销的平台。

  在这个平台上,包含了五个方面,搜狐体育的总监敖铭介绍着五个方面的内容:“中国互联网体育视频和博客技术与内容的先锋——搜狐体育频道;代表国家形象五个语种服务全世界体育迷的——奥运官方网站。全民参与奥运的互动平台——奥运频道;国内首家互联网体育电视台——搜狐视频播报;中国体育明星官方展示窗口——华奥星空。”

  他介绍说,搜狐体育频道已经全力打造奥运品牌并牵手华奥星空,在10月8日推出了搜狐视频播报也成为了一个新的热点,而这一切都属于五大矩阵,主要是为了推进网络报道,建立网络奥运。而搜狐与华奥星空及中国奥委会的合作,使得搜狐一网打尽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的赛事和运动员资源。

  在此方面,搜狐已经达到了资源的最大化,华奥星空与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中华全国体育总汇等有着密切的联系及合作拥有最丰富的中国运动队和运动员信息技资源,是中国体育明星官方展示窗口。“在此之前,搜狐获得北京2008奥运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承办奥运官方网站,拥有了在奥运赛事报道方面的诸多独家资源。”说到搜狐体育之所以有这样的资源,敖铭介绍着。而此次与华奥星空+中国奥委会的合作(运动员)以及之前与2008北京奥组委的合作(赛事),使搜狐在2008北京奥运的赛事和运动员两方面的资源上基本一网打尽。

  这样的努力,也使2008北京奥运各个级别的赞助商可以在搜狐网站上发布奥运联合LOGO,而搜狐公司享有奥运互联网广告和赞助销售权利,有权向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赞助商、独家供应商销售所辖中、英文网站或网页上的广告和赞助,该广告和赞助中可以使用奥林匹克标志,进行奥运宣传。这也达到了一个网络商务推广的巨大效果。在这样的前提下,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赞助商、独家供应商们可以通过互联网通过搜狐在奥林匹克的标志下进行基于网络的品牌推广活动,在搜狐“网络的奥运”这个独有的舞台向世人传递各自品牌所蕴含的奥林匹克精神。(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斯汤达)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网络的奥运” 搜狐奥运战略震撼出台(10/19 14:42)
·奥运舵手选拔赛展开 京华时报北京赛区十强亮相(10/19 03:50)
·2008年北京奥运会近百道推荐食谱菜品亮相西安(10/18 17:56)
·奥运知识竞赛火爆进行 100张奥运门票等你拿(10/18 01:03)
·从专业到奥运到产业 外国名记看中国体育革命(10/18 11:30)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