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搜狐奥运战略推介会 > 嘉宾专访
对话何慧娴:网上奥运意义大 搜狐成第一选择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19日16:15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对话何慧娴:网上奥运意义大 搜狐成第一选择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 在今日下午两点,网络的奥运搜狐奥运战略推介会在中国大饭店进行,来自各方的朋友带着对奥运会的赤诚和对中国奥运网络报道的信心和支持来到会场。在会议结束后,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谈起了搜狐对奥运会的支持和网络奥运会的意义,她认为,搜狐作为奥运会内容合作伙伴,将有很大的用武之地。

  经过五个战略的布置,搜狐的网上奥运的主题得到了各界的认可,何慧娴表示:“奥运会历来有两个战场,一个是竞技战场,还有一个是新闻战场。我相信到了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互联网在新闻大战中间,会独占鳌头,因为它的威慑力会越来越大,因为整个世界的互联网也在发展,尤其是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互联网的大户,特别是宽带视频跟博客的出现,给互联网带来了新的希望,所以我相信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互联网,网络的奥运可能会成为新闻大战中的第一选择。所以搜狐作为奥运会,奥组委的内容赞助商这次又跟中国奥委会进一步合作,我相信会有很大的用武之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都会双丰收的。”

  在会场上,大家也都提到了奥运会对于中国对网络开发资源的利用,在说到对中国人来说,奥运会和网络奥运的战略,是否会对咱们全民的奥运的支持和经济各方面有促进的时候,何慧娴认为百姓的参与性是最重要的,她表示:“互联网的威慑力到2008年是非常大的,尤其满足大众的需求,现在大家对奥运会不光是观赛的愿望,想参与,不是看完以后就散了,想发表自己的感想,想参与进来,特别在中国举办奥运会,特别在家门口看中国健儿的表现,要在家门口看中国组织世界奥运会的能力。国民会有非常强烈的参与感,网络的奥运一定在这方面发挥很好的作用。到时候我们的搜狐网一定会成为大家的第一选择的。(文/兰音)

(责任编辑:斯汤达)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网络的奥运” 搜狐奥运战略震撼出台(10/19 14:42)
·奥运舵手北京赛区选拔结束 10名选手脱颖而出(10/18 07:36)
·武术比赛成为奥运特设项目 将铁定现身北京奥运(10/19 05:33)
·2008年北京奥运会近百道推荐食谱菜品亮相西安(10/18 17:56)
·奥运舵手选拔赛展开 京华时报北京赛区十强亮相(10/19 03:50)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