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搜狐奥运战略推介会 > 嘉宾专访
张朝阳:搜狐奥运战略五大矩阵说明绝对实力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19日16:23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张朝阳:搜狐奥运战略五大矩阵说明绝对实力

搜狐公司CEO张朝阳先生在发布会现场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 在今日下午两点,网络的奥运搜狐奥运战略推介会在中国大饭店进行,来自各方的朋友带着对奥运会的赤诚和对中国奥运网络报道的信心和支持来到会场。在会议结束后,搜狐公司CEO张朝阳就搜狐网上奥运战略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搜狐技术是全世界最领先的,一定可以将奥运赛事全方位的展现出来,网络视频也将发挥作用,成为主流。

  搜狐奥运战略通过五个矩阵达到网上奥运主题,对于搜狐来说,会不会有全方位的提升呢?张朝阳表示:“搜狐不仅拿到奥运官方网站的权利,同时又一系列的权利,中国奥委会的权利,体育代表团的权利,包括和华奥星空的合作,很多明星的资源都可以有内容资源的获得。再加上搜狐的P2P技术现在在全世界是最领先的,通过世界杯期间已经得到展示,最近我们又在这方面有很大的进步,所以我们的体育播报、视频播报,整个通过网络来传播体育赛事和整个明星的访谈,将会是一个轻而易举,轻车熟路的事情。对于体育这件事情来讲,人们更关注的是体育比赛和球员和明星、队员的表现,通过多媒体视频的方式,是一个让互联网对于体育营销方面能上一个很大的台阶。”

  作为10月8日上线的网络视频节目,张朝阳认为网络视频成为主流是一个大的发展趋势,在说到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是不是通过体育播报可以让全世界通过网上视频来中国的奥运会,并且能够形成跟电视台的平分秋色或者超越电视台的效果这一话题时,张朝阳表示:“它可以做到很多补充,尽管国际奥委会在签约的时候,主要是电视直播赛事的报道,除此之外,有很多明星的访谈以及跟奥运相关的很多花絮,各个角度视频播报都是有一个巨大的空间。它相当于成千上万的电视台,打开一个文件就是一个电视台,确实是有一个很大的优势。我相信到2008年的时候,视频将会成为更主流的一个事情。关于奥运的网络视频的报道,奥组委包括官方会有一些相应的作为。”(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斯汤达)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网络的奥运” 搜狐奥运战略震撼出台(10/19 14:42)
·奥运舵手北京赛区选拔结束 10名选手脱颖而出(10/18 07:36)
·2008年北京奥运会近百道推荐食谱菜品亮相西安(10/18 17:56)
·奥运舵手选拔赛展开 京华时报北京赛区十强亮相(10/19 03:50)
·“北京奥运会推荐食谱菜品”掀盖头 引观者兴趣(10/19 04:03)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