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搜狐奥运战略推介会 > 现场动态
搜狐奥运矩阵横空出世 为中国网民提供优质的服务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19日17:18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2006年10月19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召开“网络的奥运——搜狐奥运战略推介会”,宣布以“网络的奥运”为主线的搜狐奥运战略隆重出台,推介会上搜狐与华奥星空(www.sports.cn)共同宣布进行战略合作,由此实现了与2006年11月上线的奥运频道(2008.sohu.com)、北京奥组委奥运官方网站(beijing2008.com)、搜狐体育频道(sports.sohu.com)及搜狐视频播报(s.sohu.com)共同构成的搜狐奥运矩阵的“五环”率先揭开2008年北京网络奥运的神秘面纱。

  搜狐公司首席财务官余楚媛女士受搜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张朝阳先生所托,首先代表搜狐公司对出席本次推介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在致辞中余楚媛表示搜狐集合奥运体育矩阵的优势,结成网络的奥运,搜狐奥运战略。希望凭借最专业的新闻报道、最权威的专家点评以及各种丰富多彩的网友互动栏目,为全世界的网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树立国家形象,一个民族的荣誉,更为奥运合作伙伴和赞助商们提供互联网第一资讯的营销平台。

  搜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昕希望众多的企业能够参与进来,向公众表达对奥运精神的理解和支持,充分利用搜狐这个巨大的网络平台,定制适合于企业的网络营销服务,借奥运的东风提升在奥运营销市场上的品牌地位。

  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介绍了搜狐享有的权益和在广告方面的使用权:一个是北京奥组委的权益,一个是北京奥运会的权益,还有一个是北京残奥会的权益。各种使用的名称都是只有搜狐可以用,在互联网里面是排他的。

  搜狐公司体育中心总监敖铭具体介绍了搜狐奥运“五环”矩阵的构成以及内容实质,通过华奥星空与搜狐的合作取得明星运动员资源,利用博客、宽频技术和独一无二的报道队伍来达到一届专业的奥运、共赢的奥运,为中国网民提供优质的服务。

  央视市场研究中心整合营销总监刘会召阐述了体育营销的理念,认为网络营销对体育营销的意义更加显得突出。

  出席推介会的嘉宾还包括奥组委官员、国家体育总局官员、全国主流强势媒体代表、奥运合作伙伴以及赞助商企业代表。推荐会由央视名嘴刘建宏主持。 

(责任编辑:大舒)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