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搜狐奥运战略推介会 > 现场动态
搜狐奥运矩阵出世 推出奥运活动“加油中国”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19日19:43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两点,搜狐奥运战略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在推介会上中国领先的新媒体、搜索和无线增值服务公司搜狐(NASDQA:SOHU)与华奥星空(www.sports.cn)共同宣布进行战略合作。

  华奥星空与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等有着密切的联系与合作,拥有最丰富的中国体育和运动队、运动员的信息及资源。 做为中国互联网第一品牌的搜狐公司,同时也是互联网主流人群获取资讯和交流最大网络平台,搜狐公司更是在去年获得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互联网官方合作伙伴资格,双方的结合可以说是珠联璧合,将开创2008北京奥运报道的大场面,将为更为更多华人参与奥运,为中国健儿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佳绩加油,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平台。

  搜狐奥运战略矩阵对此早有考虑,会上搜狐体育中心负责人敖透露,将利用这一平台,打造大型奥运互动活动——“加油中国”。

  “加油中国”旨在利用以华奥中心和搜狐体育为核心的搜狐奥运战略矩阵平台,让更多华人参与进来,为在奥运赛场上拼搏的奥运健儿加油,同时达到宣传奥运理念,扩大奥运影响,并让全球华人以及一切热爱并且关心中国体育事业的国际友人有机会参与奥运的活动。“加油中国”将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的,但这两部分并不是孤立的,而是恰恰体现出奥运的参与精神,互联网web2.0的互动特性。

  在线上,搜狐奥运战略矩阵将充分利用现有“我来说两句”、“说吧”、“博客”和“体育社区”现有的互动矩阵,使得网友有充分的机会认识奥运、享受奥运甚至是参与奥运。而在线下,搜狐奥运战略矩阵将调动一切可以动用资源开发一系列大型的相关活动,使得热爱奥运、热爱中国体育的朋友获得更多的机会走到奥运的五环旗下。这两个部分也不是互相割裂的,而是一个活动中相得益彰的两部分,互动矩阵是“加油中国”的落脚点,而大型系列线下活动则是“加油中国”的外延。

(责任编辑:斯汤达)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搜狐联合华奥星空 共筑搜狐体育奥运五环矩阵(10/19 14:46)
·余楚媛:搜狐奥运矩阵为奥运商机提供合作平台(10/19 14:50)
·搜狐奥运矩阵横空出世 为中国网民提供优质的服务(10/19 17:18)
·“网络的奥运” 搜狐奥运战略震撼出台(10/19 14:42)
·图文:搜狐奥运战略推介会 与会嘉宾签到(10/19 14:45)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