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微笑北京 > 最新消息
北京日报:微笑是一朵花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19日20:05    来源: 北京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一座花园城市里不能没有微笑,微笑使这个世界充满芬芳和美丽。微笑是一朵花,无声地盛开,为我们的生活增添多少赏心悦目的色彩。当行走在街道、商店的人群中,或者安坐在候车室的长椅上,或者在餐厅、旅馆、售票处和就诊室里,只要有微笑绽放,我们的心田就是一派春光。

  不是吗?用鲜花般动人的微笑,来迎接2008年奥运会,是这次“微笑倡议”的主旨,也是我们每个北京人的心愿。

  微笑,不需要我们付出什么,却是一种真情的给予。给予他人美感的人自己也得到快乐,“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而面部肌肉不做快乐的伸展运动,也许就会老化。心里有阳光的人,脸上才会有诚挚的微笑,谁说微笑不是一种外化的情操?

  让我们微笑吧,微笑是一朵花,它使熟悉的更加熟悉,陌生的不再陌生,它是人类共通的无言之言、无语之语,诉说着彼此间近在咫尺或是海角天涯的情谊。微笑吧,让我们用微笑,展现给世界一个热情、和谐、美丽的北京。

  

(责任编辑:小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