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微笑北京 > 最新消息
法制晚报:志愿者联合25家新闻单位发起微笑倡议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19日20:18    来源: 北青网—法制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本报讯8月8日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北京志愿者协会联合中央及首都25家新闻单位共同向全社会发起微笑倡议。

  号召广大公民积极行动起来,从一个微笑开始,用微笑表达情感,用微笑传递友谊,用微笑传播文明,用微笑构筑和谐,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全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由此拉开微笑主题活动的序幕,并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征集活动名称、口号和LOGO。

  应征的活动名称、口号和LOGO应符合以下要求:1.高度概括微笑主题活动的内涵与理念;2.突出强调中国文化、北京城市文化的特点;3.内容积极向上、贴近生活、富有亲和力和号召力;4.名称、口号简洁明快,便于记忆,琅琅上口,LOGO结构简洁大气、赏心悦目、易识别。

  活动名称、活动口号征集时间截止到8月20日,活动LO-GO征集时间截止到9月30日。主办单位将选取入围应征作品在新浪网进行网上投票,根据公众意见,最终确定活动名称、口号、LOGO。

  征集电子邮箱:weixi鄄ao2008@vip.sina.com

  咨询电话:65192826

  联系人:乔晓鹏

  倡议书

  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之际,北京市的青年志愿者汇聚一堂,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共建交通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北京青年喜迎奥运、支持奥运的热切愿望。两年后的今天,全球瞩目、举国期盼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将隆重开幕,到那时,志愿者将以最灿烂的微笑、最专业的服务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打造北京最好的城市名片。

  举办人文奥运、建设和谐社会,不仅需要志愿者的微笑,更需要每一位公民的微笑。您在微笑,是一个人的表情;千百万人一起微笑,就是一座城市、一个社会的表情。在此,北京志愿者协会联合中央及首都25家新闻单位共同发出倡议:作为北京奥运的见证者,作为中华文明的传承人,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一个微笑开始,用微笑表达情感,用微笑传递友谊,用微笑传播文明,用微笑构筑和谐,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为此,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努力。从自我做起,每天多一些微笑,养成微笑的习惯,以自己的微笑,表达真心关怀,传递人间真情,在给他人和社会带来快乐和温暖的同时,丰富个人的内心世界,提高自身的文明素养。自觉争当微笑的使者,播撒微笑的种子,倡导团结平等、互帮互助的良好风气,形成友爱温馨、亲切和善的人际关系,创造和谐融洽、文明健康的社会生活环境。亲爱的朋友们,为着生活更加美好,为着奥运更加光彩,为着社会更加和谐,让我们微笑起来吧!

  北京志愿者协会、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广播、中国教育电视台、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晨报、新京报、竞报、北京娱乐信报、华夏时报、法制晚报、今日北京、北京科技报、新浪网、千龙网、首都之窗、北青网、中国新闻社北京分社、北京移动电视、青檬网络电台

(责任编辑:小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