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吴经国:2008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将经过宝岛台湾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0日03:13    来源: 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国际奥委会中国台北的委员吴经国10月19日在北京表示,为了传递和平的信息,他本人将会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火炬接力将可以经过宝岛台湾而竭尽全力。

  吴经国表示: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经过台湾是促进两岸和平的举措,宝岛台湾将迎接圣火原则上已经受到各方的欢迎,将成为现实。

  吴经国是国际奥委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委员,看着他如此自信地谈论台湾将迎接圣火,说明此事已基本获得各方的一致认同。

  而谈到海峡两岸的运动员是否能够在2008年奥运会上“共同组队统一入场”的话题时,吴经国则显得比较谨慎:他说,台湾政局的变数很大,2008年将有大选。因此,届时的政局如何将至关重要。(张秀萍)

(责任编辑:王海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武术比赛成为奥运特设项目 将铁定现身北京奥运(10/19 05:33)
·2008年北京奥运会近百道推荐食谱菜品亮相西安(10/18 17:56)
·“北京奥运会推荐食谱菜品”掀盖头 引观者兴趣(10/19 04:03)
·罗格为《奥林匹克与北京》作序 称看好北京奥运(10/18 06:41)
·武术“参与”北京奥运会 设项和奖牌计算年底定(10/17 14:25)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