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罗格就奥运韩国朝鲜联合组团称:核试验改变局势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0日03: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中新网10月20日电 共同社消息,就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时韩国和朝鲜两国是否能联合组团参加问题,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于19日在东京对记者说,“核试验改变了一切。必须静观国际情势”,表示了关注朝鲜核问题局势的姿态。

  罗格还说,国际奥委会和韩朝两国的奥委会保持着联系,双方都希望能联合组团。

  此外,就北京奥运会游泳和男女体操团体决赛初步安排在上午进行一事,罗格说,“赛程还没决定。不仅要考虑(拥有奥运对美转播权的)NBC公司,还要考虑包括日本在内的世界各国的要求,讨论出最佳解决方案”。

  罗格同日还与日本业余棒球联盟会长松田昌士进行了会谈,松田希望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恢复棒球项目。罗格强调说,如果恢复棒球项目,就需要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球星的参加和强化反兴奋剂措施。

  

(责任编辑:海盗)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