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明星游览大唐芙蓉园 和奥运冠军同游票价千元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0日13:40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讯 10月20日上午,霍尔金娜、迈克尔-约翰逊、高敏、孙甜甜、李婷等来参加《2006西安盛典》活动的奥运冠军来到西安大唐芙蓉园,参加《奥运城市行》的活动。按照行程安排,刘翔本该出席上午的活动,但一个早上都没有出现刘翔的身影。

  下午还有奥运冠军的游园的活动,借奥运冠军的名气,原本50元的票价一下子暴涨到1000元,由于刘翔和田亮等明星的缺席,乏人问津。组委会解释道,明星云集,怕引起混乱,下午的巡城活动也取消了。

  刘翔在19日抵达西安后就不见踪影,根据行程,他将在下午4点半参加“仿古入城仪式”。

  搜狐体育 许雁容

(责任编辑:斯汤达)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奥运工程实行月报制度 项目修改必须上报(10/20 10:20)
·奥运舵手江苏赛区十强出炉 三大比拼激情上演(10/20 09:43)
·罗格就奥运韩国朝鲜联合组团称:核试验改变局势(10/20 03:15)
·北京娱乐信报:搜狐携手华奥星空直播奥运系列赛(10/20 06:45)
·新华网:搜狐与华奥结盟打造“网络的奥运”(10/20 11:23)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