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我是冠军》周六拉响警报 飞车大战矛盾不断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0日19:47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经过上周第一期节目播出对全国观众的“轰炸”,湖南卫视最新开辟的竞技类真人秀节目《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已经在全国观众中掀起了阵阵波澜。一周以来,针对节目的各种说法在网上广为流传,就连总导演龙丹妮也按耐不住“现身正言”。本周六晚9:15,《我是冠军》全国总决赛第二战的播出又将在晚间全面“袭击”观众荧屏,据悉将会上演一场罚款超过万元的“明星飞车大战”。

  《我是冠军》的第二战比赛选择在山东,而且自驾比较多,选手们一来到山东就开始了“飞车大战”,导演组告诉记者,工作人员的车好几次被选手超过,光是为了解决选手因为超速而被抄牌开出的罚单就花去了近万元。保守估计他们的车速都在每小时160公里以上。特别是郭金禄和付静这一组,由于郭金禄本身就是济南人,轻车熟路更是对沿途的限速标志熟视无睹。看来,第一战郑渊洁的淘汰已经为这些明星和选手敲响了警钟,他们已经开始警觉这场比赛不仅仅只是出来“旅游”一趟而已,如果不拼命追赶,谁都不知道下一关卡会发生什么情况。

  开车已经是如此,明星和选手之间在这一战也发生了意想不到的状况。据导演组介绍,在比赛中,剩下的11组选手明星与搭档之间都或多或少得产生了矛盾。一路领先的金巧巧和殷浩因为汽车在路上出现问题而争执了起来,金巧巧责怪殷浩老是不照顾她,不够怜香惜玉;李学庆也不满自己的搭档谭石峰比赛时不够努力,自己拼命追赶搭档却拖了后腿;付静和郭金禄别看在山东车开得快,确实矛盾最大的一组,付静本身就男孩子气有些急性子,郭金禄参加比赛之前就是退役的特种兵,脾气更加火爆,但是吵架归吵架,两人比赛起来还是一样的拼命,每次吵完之后又马上和好,整场比赛就听见付静在不停地大叫:“搭档,搭档,快过来快过来!”

  所有选手已经完全进入到比赛状态,各种各样的故事和意外都将在本周六晚21:15湖南卫视播出的《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总决赛第二战:山东省。  

(责任编辑:隔壁大侠)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