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奥运明星花车巡古城 刘翔和田亮引起女生尖叫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0日19:56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讯 10月20日和10月21日晚上,《人文奥运 盛典西安》的大型文化活动,将于在西安唐大明宫含元殿遗址上盛大举行。此次大型文化活动的意义在于利用唐大明宫遗址,扩大、提高西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改善大遗址周边环境,加快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此次活动由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担纲名誉总导演,杨澜、朱军、周涛、黄健翔等“名嘴”担当主持,卡雷拉斯、刘欢、戴玉强、李玟等众多国内外巨星,以及刘翔、田亮、邓亚萍、王义夫、王军霞、霍尔金娜等众多奥运明星参加。

  10月20日下午16:00,在进行了乘坐电瓶车游览大唐芙蓉园的活动后,所有奥运明星均身着唐装乘坐敞篷花车,从大唐芙蓉园御苑门出发,游览西安古城。花车后面写着本次文化活动的三个主题:“人文奥运”、“盛典西安”和“和谐世界”,旁边打有“陕西人民迎奥运 盛典西安送和谐”的字样。车队沿途引起市民的阵阵欢呼。

  不少市民早早的挤满了街道两旁和过街天桥,都希望能清晰的看到明星。“飞人”刘翔和他的教练孙海平坐在明星车队的第一辆车上,他们的出现顿时让街道和过街天桥上的人群爆发出阵阵欢呼。紧随刘翔其后的是田亮乘坐的敞篷花车,他们俩的出现引起了不少女孩的尖叫,两位帅哥的人气在众多明星中是最高的。各位奥运明星纷纷向市民们挥手致意。

  巡游车队统一为黑色,由10余辆敞篷花车、28辆礼宾摩托车和30辆奥迪A6贵宾车组成,车队统一由警车开道,整个车队长达600米。车队巡游第一阶段路线为: 16:00点到16:25从大唐芙蓉园御苑门出发经过雁南一路依次到达韦二街、小寨、南梢门、南门,车队行进速度为每小时30公里。

   车队到达南门后,16点25到16:45将进行仿古入城仪式,16:45到16:50,奥运明星进行签字留念,16:50到17:10分,奥运明星和市民在西安城墙上进行互动联欢活动,17:10到17:20,进行敬酒活动并赠送酒樽,17:30仿古入城仪式结束。

  17:30入城仪式结束后到17:50车队将再次从南门出发到南大街经过钟楼到北大街再经北门,到18:10抵达晚上《盛典西安》活动的地点大明宫。

  搜狐体育 许雁容

(责任编辑:斯汤达)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吴经国:2008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将经过宝岛台湾(10/20 03:13)
·13名奥运冠军助阵《盛典西安》 刘翔抵达受追捧(10/20 18:02)
·新华网:搜狐与华奥结盟打造“网络的奥运”(10/20 11:23)
·北京娱乐信报:搜狐携手华奥星空直播奥运系列赛(10/20 06:45)
·曾为记者今为外交官 智利驻华大使谈北京奥运(10/20 16:09)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