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微笑北京 > 最新消息
微笑生活 快乐长走--2006北京国际长走大会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0日21:40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天天应酬、久坐不动、身心疲惫、体力透支……现代都市人在享受高度文明成果的同时,也无奈地忍受着忙碌生活的压力,人们每每从心底发出呐喊“我要放松!”聪明的你可曾想过——抬一抬腿,摆一摆臂,健康生活就能轻松搞定?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生活质量和生活品味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忙碌的现代人,普遍追求一种新的、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在紧张的都市生活之余能有更多的机会体味亲情、享受和谐、感受友谊、放松身心、展现活力。

  由团市委、市青联、市学联、朝阳区人民政府、北京市外办、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北京市旅游局、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北京市友协共同主办,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赞助支持的“走向2008—北京国际长走大会(2006)”将于10月21日上午在朝阳公园举行,大会主题为“微笑生活 快乐长走 青春奥运 志愿北京”。届时,来自首都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高校、驻京使馆、商社、留学生以及普通市民等共万名群众将在21公里的全程中锻炼身体,磨练意志,挑战自我。

  “走完21公里不乏味”,据主办方负责介绍,今年的长走大会设在交通便利、风景优美、地域宽阔的朝阳公园举行。园内时而林荫大道,时而曲径通幽,时而水岸倒映,时而砂石野趣……优美的风景,开阔的视野,特别适合城市居民健身休闲;而主办方把长走路线精心设计为“五环路”,象征着人们携手奥运五环,祝福北京奥运。每条环路又依次被命名为五条主题大道,分别是“红色激情,志愿大道”、“蓝色梦想,奥运大道”、“绿色生活,健康大道”、“黑色幽默,快乐大道”、“金色收获,成功大道”;参加者每走完一条主题大道,就能在工作站领取一条相应颜色的丝带,在终点可凭着“五色彩带”换取走完全程的《认证书》。组委会结合每条大道的主题还专门设计了相关的文化体育活动以及表演展示,使人们每到一处都耳目一新,全程体验新鲜有趣的互动游戏和志愿者的微笑服务,再伴随着节奏欢快朗朗上口的长走大会会歌《走向未来》,保证您轻松长走还“一点儿都不觉得累”!

  《走向未来》是今年推出的北京国际长走大会的主题歌,“来来来,快走到一起来,让脚步为生命喝彩。为健康集合,向快乐出发,路越长梦越精彩……”动感十足的节奏让人一听就不由得想和着拍子迈步前行。据了解,这首歌是同为北京市青联委员的甲丁和卞留念专门为长走活动创作的。

  参加长走活动每人报名费为20元,主办单位将捐给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专项公益基金。目前,大会正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的支持下,紧张有序地进行前期筹备工作。组委会提醒参加者,长走当天要穿一双舒适合脚的运动鞋,着宽松合体的休闲服,以适应长时间行走的需要,若想中途进食、饮水,请提前自备。据记者了解,为保证大会活动顺利有序地进行,今年长走大会的人员将控制在一定规模,组委会确定社会报名名额为5000人,有意参加者最好尽早到中国人寿的23家营业网点报名。报名及咨询电话85801241/42/43/44。

  特别需要说明的是,长走活动倡导健康,倡导绿色,倡导环保,倡导节约,建议参加活动者当天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朝阳公园,少开一天车(组委会在长走当天不提供停车条件)。

(责任编辑:隔壁大侠)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