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罗格松口棒球有望重返奥运 垒球回归希望渺茫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0日23:03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0日,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说棒球仍然可能保留在奥运项目之中。不过,为了保留在奥运项目之内,国际棒球协会仍然需要做很多努力。

  按照先前的奥委会决议,棒球和垒球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后从奥运名单中剔除。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不会包括这两个项目。但是,在当地时间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罗格表示先前的决议并非最后定论。

  “如果国际棒球协会能够做出一些保证,棒球就可能重新返回到奥运大家庭之内。首先,他们必须保证派出最好的队员,应该确保那些在美国大联盟中打球的明星们参赛。”罗格说。

  美国职棒大联盟列了一个40人的名单,不允许他们参加奥运会。在雅典奥运会时,美国队甚至没有通过美洲区预选赛。如果国际棒球协会能够提出让让奥委会满意的建议,棒球最早将于2009年返回奥运大家庭之中,从而出现在2016年奥运会的赛场之上。

  现在皮球又踢回给职棒大联盟一边。之前,美国职棒大联盟一直默许一些球员服用禁药,这让大联盟和奥委会产生了很多分歧。不过现在,大联盟已经决定对查出服药的球员进行长期禁赛,双方的分歧已经越来越小。

  不过,在谈起垒球项目时,罗格指出只有当这项运动被越来越多的国家接受,他才会考虑将它重新列入奥运项目之内。看来,垒球重回奥运的机会仍十分渺茫。(丸子)

  

(责任编辑:小丸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