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我是冠军》转战山东 关卡连连李学庆淘汰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2日21:02    来源: 红网-湖南卫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我是冠军》转战山东 关卡连连李学庆淘汰

《我是冠军》转战山东

《我是冠军》转战山东 关卡连连李学庆淘汰

付静郭金禄潍坊制作风筝

《我是冠军》转战山东 关卡连连李学庆淘汰

李学庆平淡看待淘汰

  经过第一轮残酷的淘汰,《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的中的郑渊洁和欧阳惠玲被淘汰在选手中掀起了轩然大波。大家也终于意识到了竞争的激烈。今天,剩下的11组选手又转战山东,开始了第二战的正式比赛。

  乘坐飞机是大家必经的关卡,这一次李好也犯了和第一战莫慧兰一样的错误。没有看清楚线索卡就开车到了机场,最后不得不返回酒店重新订票浪费了2个多小时。金巧巧还是延续着上一战的领先,并且依靠第一战获得的GPS导航系统一路保持第一的位置。曲阜孔庙、沂水大峡谷,这些平时住惯了“豪宅”的明星们还头一次体验到了野外生存,在帐篷中过夜的感觉。在潍坊制作当地最有名的八卦风筝,在莱阳梨园采摘最大的“梨王”,在著名的蓬莱八仙过海口背诵八角亭上的名称……选手在山东站的比赛可谓关卡连连。

  两天的奔波,选手们终于来到了山东赛段的终点青岛。在青岛啤酒厂内,选择搬运啤酒原浆或者垒啤酒罐让选手们着实费了不少脑筋。最后大部分人还是“聪明”地放弃了既浪费时间又浪费体力的搬运啤酒。垒啤酒罐这种技术含量比较高的任务对这些久经考验的选手应该不是什么问题,但最倒霉的却是李学庆。他连续四次垒啤酒罐都不成功,不得不再跑回啤酒厂的广场上开始搬运啤酒。下一个目标是青岛第一海滨浴场,海岸上除了晒太阳的游客还有十几辆水上自行车整装待发。选手们骑上之后就能够到小岛上拿到线索卡了。这不比平时自行车,导演组告诉记者,海上风浪如此之大再加之旅途的劳累,当时还发生了突发危险事件。金巧巧那一组的录音师就掉进了水里,不禁浑身湿透,连录音设备也一块进了大海。

  第二战的比赛可谓波澜不惊,但重重的关卡还是累坏了选手。金巧巧再次蝉联了第一,而令大家意外的是,前几站一直排名靠前的李学庆居然在青岛啤酒厂失手之后又上了一辆“黑出租”,带着他们在青岛市兜了不少圈。李学庆的离开,让所有的明星和选手都备感意外。和前一站离开的郑渊洁、欧阳惠玲不同,学庆和谭石峰并没有那么沮丧。当看到主持人程前时,他们已经清楚自己的命运。和选手一一拥抱过后,还开心地彼此分享经验。大家也都感受到,比赛总是一场遗憾的较量,虽然大家是对手,但共度难关的情谊还是让他们成为了挚友。 

(责任编辑:斯汤达)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是冠军》总导演回应明星素质 明星也是人(10/20 20:25)
·《我是冠军》周六拉响警报 飞车大战矛盾不断(10/20 19:47)
·郑渊洁《我是冠军》节目纪实文学全国签售开始(10/21 20:41)
·明星也是人 "我是冠军"总导演回应明星素质问题(10/20 19:50)
·小爱博客:《我是冠军》让明星回归普通人(10/21 20:45)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