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格:奥运会筹办工作中自满是最大的敌人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4日10:19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0月23日体育专电 (记者高鹏 汪涌)现在距2008年奥运会开幕还有不到两年。在未来的日子里,北京在奥运筹办工作中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的回答是“自满”。

  正在北京参加第五届世界体育、教育与文化论坛的罗格23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说,过去5年里北京的奥运筹办工作非常出色,对此国际奥委会十分满意,但未来两年里还有许多工作等待北京去完成。

  罗格说:“北京奥组委以及中国人民一定不能松懈,自满是你们最大的敌人,千万不能认为一切都没有问题了。直到奥运会闭幕前你们都不能松懈。”

  当记者问到目前为止北京的奥运筹办工作能得多少分时,罗格笑着说,他无法给北京打分,因为打分意味着和其他奥运会做比较。而每届奥运会的举办城市不同,其政治、经济、文化背景不同,因此无法进行比较。“总之,对于北京的工作我们感到很满意。你知道,是无法给满意打分的。”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