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奥运工程进度将实行月报制 对节能情况进行督察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4日11:10    来源: 竞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记者 崔鲸涛) 奥运工程进度将实行月报制。记者昨天了解到,北京市勘察设计与测绘管理办公室下发《关于奥运工程情况调查的通知》,将定期对奥运工程的进度和节能工作的情况进行督察。

  《通知》要求,奥运工程业主单位和设计单位应每个月对奥运工程的进度和奥运工程建设过程中采用绿色材料的情况和节能、环保工作情况上报市勘察设计与测绘管理办公室。奥运工程建设方案与最初确定的方案有较大变化和调整的,应简要说明原因和修改过程。月报的材料均以E-mail方式报送,地址:zhilk_06@yahoo.com.cn

  

(责任编辑:翔翔)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奥运工程实行月报制度 项目修改必须上报(10/20 10:20)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大规模人工造山挖湖工程竣工(10/10 16:25)
·胡锦涛考察北京2008奥运工程建设 强调节俭方针(10/02 11:21)
·图文:胡锦涛考察奥运会工程建设 听取情况介绍(10/01 23:31)
·图文:胡锦涛考察奥运工程建设 与工人亲切交谈(10/01 23:32)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