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刘淇罗格签字 北京奥组委承办体育与环境大会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4日20:03    来源: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官方网站10月 24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奥组委与国际奥委会在北京举行第七届世界体育与环境大会备忘录签署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分别代表北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在备忘录上签字。备忘录的签署表明,国际奥委会对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充满信心。

  “绿色奥运”是北京奥运会三大理念之一。做好“绿色奥运”的实施工作,是贯彻中国政府提出的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建设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任务。筹办奥运会以来,北京市积极开展对生态环境的保护和建设工作。通过采取严格控制机动车尾气、推广使用清洁能源、促进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等措施,使城市环境质量明显提高,生态环境明显改善,民众的环保意识不断增强,举办一届绿色奥运会的条件越来越成熟。明年10月在京举行的第七届世界体育与环境大会将是北京展示、宣传环境友好型社会和绿色奥运建设成就的重要平台。

  世界体育与环境大会由国际奥委会体育与环境委员会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组织,每两年举办一届。参会方包括国际奥委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发展署、世界银行、世界卫生组织、国际残奥委会、部分国家奥委会、各奥运会组委会、各国际体育单项组织、部分国际环保厂商和环保组织代表等,与会代表约500人。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出席签署仪式。国际奥委会国际合作与发展部主任甘达·西托雷主持仪式。 (张宇)

  

(责任编辑:迎迎)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