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访华 > 罗格消息
搜狐网友留言摘选:我有话要对罗格说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4日20:27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和平君 神州(上帝的中国)热切盼望,欢迎您的到来。真诚的期望您能将奥林匹克运动的精神发扬在拯救人类的灵魂和人类的和平的运动中去(为了世界的未来)。让圣火传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God bless you in China everyday ! Welcome to China !

  郑国华 世界看中国,中国看世界!

  刘康 罗格主席:你好我不知道您是第几次来北京,对北京乃至整个中国的印象如何,但我感保证您以后会经常来,来北京就像您到家一样.

  危涛 运动既是人类生存的本能,又是人类理想的翅膀,能够让更多的人幸福地生活、运动,奥林匹克真正是简单到极致同时又伟大到极致!

  mn 给中国一个机会,中国会给世界一个惊喜!

  Sherry 如果你相信奇迹,奇迹就存在。

  亮亮 奥运在北京,文化在中华。友谊你我他,拼搏赛英雄。

  杨新文 北京奥运,我的非常期待

  陈立基 希望加强对奥林匹克运动发展问题的研究

  张作春 2008北京欢迎世界

  程纪承 感谢您来中国,我在这里替全中国人民欢迎您的到来,我想对您说的是:您对中国举办奥运会成功报多大的希望?您上次来是在什么时候?奥林匹克是全世界人们最爱的一个运动,我非常希望能把这个运动开展都农村去,也可以让农村的孩子们从小热爱它,这是我从小的愿望,希望您能帮我实现这个愿望。欢迎您的下次到来。

  张贵启 请您相信, 腾飞中的,中国人民一定会把2008年奥运会半的更好.您和全中国人民为2008祈祷吧!

  王鹏 尊敬的主席先生,我希望北京2008年奥运会是一次向全世界展示体育的真正价值,它是超越成绩的,让全人类感受到奥林匹克精神所带来得拼搏、努力超越的精神,这是向世界呼吁和平的最好方法。让人们从精彩的比赛中体会奥林匹克精神,这是全世界的愿望。

  swarov 希望2008年的北京奥运能够带给您些许的感动~~~

  林祈南 敬致罗格主席及全世界热爱和平的朋友: 北京奥运会将东方人的价值理念弘扬全世界:即和谐人格,和谐家庭, 和谐社会,和谐全世界. 让我们相聚在奥运五环旗之下,共享和谐奥运之美——“同意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地球是宇宙一颗星 北京是地球一座城

  李向 从1960年的东京奥运会到1988年的首尔奥运会再到北京的2008奥运会,使以西方文化为主导的多元文化和古老的东方文明的碰撞和交融.奥运文化这种催人向上的先进文化,它一定会如甘露一般滋润东方这片沃土,促使东方青年在积极健康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李向 2008北京申奥评估报告中说"北京奥运会将成为中国和世界体育留下独一无二的遗产."我们坚信奥运在中国举行将普及奥林匹克教育,发扬奥林匹克精神;更新中国体育观念,发挥体育多种功能;促进中国体育改革,开拓体育市场;提高运动技术,加强科技创新;促进社会体育,带动学校体育;促进东西文化交流,奥运文化扎根东方文明古国.中国各族人民一定会齐心合力将2008北京奥运办成奥运史上最出色的奥运会.

  吴雁 中国的农民也在关注北京奥运会,中国的农民也会尽最大的努力支持北京奥运会!祝北京好运,祝世界奥林匹克好运!

  周玉磊 这是一 个亿万华人为之自豪的时刻。作为一个华夏子孙,我为之骄傲!希望我能有一 次为祖国出一 份力量的机会

  曾翼 尊敬的罗格先生您好!欢迎您来北京!奥运会的临近正在悄悄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奥运精神的普及传播已经融入到勤奋工作的中国人的日常行为中,为加速中国经济文化发展做出了贡献。为我们建设和谐社会、创建和谐世界注入了巨大的力量!我们热爱和平、我们追求进步!感谢您的不断造访和支持!预祝您在北京过得愉快!曾翼21/10/06

  徐大林 罗格先生你好,身为国奥会主席的你征途了很多,忙碌了很多.来到北京,你要多放松一些,使自己多快乐一些.北京欢迎你.Welcome To beijing.

  属猪 罗主席好! 罗主席辛苦了!!

  沈薇 尊敬的罗格主席: 您好!我是中国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因为普通,所以能有机会给您留言我非常激动,这是我们中国盼了太久的盛世,也是我这一个普通的学生期待了太久的荣耀,今天,在这里向您以及世界的朋友说一声:Welcome to China!

  真李海年 罗格主席阁下: 您好!欢迎您到中国来做客. 给中国武术一个机会,还世界体育一个奇迹!

  刘凡 我希望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2008年给了中国首都北京之后,能在今后的日子给于中国其它有能力举办奥运会的城市更多的关注,例如:上海、广州西安、哈尔滨、长春。

  赵翔宇 欢迎您来到北京做客,这里的人文及文化教育会让您喜欢的,我们这个城市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他不仅是年轻的而且是富有活力的,不管您什么时候到来,北京的人民都会以最热情的方式来招待您的,最后送上一句祝福语:WELCOME BACK TO BEIJING!

  chenzhifang 罗格主席:您好! 热忱真挚地欢迎您访问中国北京,更相信随之您的来访,具有优美古文化国之称的中华民族国际奥运精神,将在全世界更加弘扬广大。真的非常非常地谢谢您!欢迎您再来!

  liuchunfeng87 我们的奥运因你而精彩

  冯继先 同一个世界因为您而更和谐 同一个梦想因为您而更辉煌 祝国际奥委会在您的领导下更快更高更强! 我们爱你,罗格先生!

  徐江 欢迎你再次来到北京,我们更期待你08北京奥运年再次光临这里!

  江宁川 希望全球性的奥林匹克运动在您的带领下能够更上一层楼,真正实现“更高,更快,更强”的人类前进的方向。

  李志国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让我们用心灵构建世界的梦想!

  李军利 罗格主席,您会看到北京因举办2008奥运会而发生的所有变化,这些变化,将使北京更美丽,更闻名!

   李瑞芬 亲爱的罗格主席: 祝您在中国看到新的天空、新的气息、新的国家......总之一切都是新的。哈哈哈哈......

  罗京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我们欢迎您访问北京

  小磊 北京奥运最棒!

  何仕银 在中国任何一个地方,我们都欢迎你的到来,因为,你是我们各民族的友好客人.

  李明 我是一名普通的中国中学生,在此仅以我的名义对您表示欢迎,当然也非常感谢您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相信在我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将北京奥运会办成一届高水平高素质的体育盛会!欢迎您多来北京多来中国,因为我们后欢迎你,如果可以,我还可以当你的导游.

  闫明义 尊敬的罗格主席:你好,很高兴你来北京访问.感谢你对奥林匹克运动作出的贡献.真的没有什么好说的,希望你在北京的几天里工作顺利,生活开心.最后还有个个人的小小要求,希望主席先生能给我寄张签名,希望主席先生方便的时候来烟台做客,(我是山东烟台人)青岛要举办帆船比赛,也是山东的骄傲.

  潘丽 中国正因为奥运会的筹备而焕发出一种激情,一种为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而凝聚的力量.

  奥运使者 尊敬的罗格先生: 欢迎您来到北京,北京是中国的首都,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我们的国家虽然还不是很富强,但是我们正在努力,营造一个美好和谐的环境,希望2008年的奥运会能够让更多得人知道,了解美丽的北京,美丽的中国,也希望您此次旅途愉快。 一个普通的中国公民

  王景阳 罗格主席: 世界上不受国界限制供全人类享受艺术是音乐,世界上不受战争破坏而又全民参与的运动就是奥运会。你是这项运动的“主宰”,希望你继续发挥聪明才智,为这一人类的光辉而神圣的运动鞠躬尽瘁,再立新功。

  杨建 尊敬的罗格主席: 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我爱奥林匹克,祝愿奥林匹克运动能够在世界各个角落发展,北京能够代表我的祖国举办一届奥运会是我一生的荣耀。 祝主席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2006年10月19日

  梁国鲜 世界的中国将为人类的发展和进步(包括体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于湘 我是中国基层的一线小学体育教师。自从2004年6月9日在北京参加了第28届雅典奥运全球火炬接力传递之后,我对奥林匹克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奥林匹克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我现在不可能直接培养出奥运冠军,但我在体育教学最基层践行着我的奥林匹克梦想......有责任、有义务向下一代传播奥林匹克知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博爱精神。我梦想罗格先生对世界上最多的体育教学工作者(中国的小学体育教师)提一些建议和希望,如果可能考察一下小学的体育工作,许多的奥运冠军就是从这里成长的。 我即将出一本《奥运火炬手》画册想赠送给罗格先生。并为奥林匹克博物馆奉献一份中国小学体育教师的礼物。 祝:罗格先生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豆豆 我是一名中学生,我热爱体育,我真诚的希望奥运会越办越好。

  张壮 尊敬的罗格先生:得知您来北京的消息,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高兴,从小我就特别崇拜奥林匹克精神,她的魅力无时无刻不吸引着我.奥运会让我体会到的不仅仅是体育,她让我看到世界的和平和美好,看到了阳光下最纯洁的竞争,也许这就是她最大的魅力.今天的北京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变化,相信您2008年再来到中国,再来到北京,看到的不仅仅是一座古老、美丽、崭新的城市,还将欣赏到中国人民给世界呈现的一道最壮美的奥林匹克盛典,让世界人民感受到中国的热情,感受到什么才是真正的人类庆典!2008北京欢迎世界! 一个爱好奥林匹克运动的普通大学生

  李文江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置此就网页之机致以您崇高的问候!祝您领导的--盛大的国际奥运圣会,在庞大的中国育土上--取得超历届的成功.

  小 杨 欢迎罗格同志到河南郑州来,看看少林,感受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

  万长明 热烈欢迎罗格主席.我们都期待着2008年的到来.到那时我和儿子,妻子一定去北京

  康健 尊敬的国际奥委会主席: 罗格先生,您好!Welcome to come Beijing! 我是一名普通的奥运会关注者,一直都想参与在奥林匹克文化、运动中来,当一名真正的奥运会志愿者,!听说您近期要来我国访问北京,我和各族人民都来欢迎您!~可我的家在山西离北京很远,一下去不了只能在这里祝您旅途愉快!一帆风顺!到2008年的时候..我一定要和五个福娃还有福牛乐乐到北京国际机场欢迎您!

  

(责任编辑:杨林)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罗格对禁药举起屠刀(10/24 18:44)
·北京奥运筹办工作面临最大挑战 罗格答案是自满(10/24 06:08)
·罗格对08奥运开幕式不感兴趣 希望惊喜留到最后(10/24 13:54)
·罗格北体之行 为奥运文献信息中心网站亲笔签名(10/24 10:01)
·图文:罗格视察奥运场馆 在鸟巢内部参观(10/24 17:08)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